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获评普中国教育成果展示馆选定品牌

——希沃特色产品获大会盛赞
2013年10月30日 09:5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伴随教育装备界最隆重的盛会——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即将在成都盛大开幕,各地参展代表及众多参展厂商正紧锣密鼓地筹备参展事宜,以展出教育界目前的最新技术应用与成果。

在筹展之际,教育装备界领军品牌希沃(seewo)再度传来喜报。凭借优秀的用户口碑和在教育信息化进程中的突出贡献,希沃获评为本次教育装备展示会中国教育成果展示馆(7号馆)选定交互智能平板品牌。

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中国教育成果展示馆(7号馆

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中国教育成果展示馆(7号馆)

来自全国各地的教育系统代表将在7号馆共聚一堂,展示各具区域特色的信息技术与教学应用的深度融合。希沃将以多媒体教学与展示平台或智慧教学整体解决方案的形式出现在各地的教育成果展示中,向参展观众展示近年来不同地区教育信息化的突出成就。

除中国教育成果展示馆以外,中国移动也选择希沃交互智能平板作为展示平台。在企业展馆1号馆中,众多来自教育领域的其他参展厂商也将一并使用多达40余台希沃交互智能平板作为展示设备。届时,整个教育展现场将有近百台希沃交互智能平板分布在整个会展中心的各个场馆,视线所及之处,希沃设备触手可及。

 

希沃交互智能平板产品

希沃交互智能平板产品

希沃作为近年来教育装备信息化的主力军之一,坚持从教育应用的实际需求出发,将用户体验作为首要工作,先后推出多个系列的交互智能平板、多媒体白板教学工具、移动授课系统、校园集中控制系统等产品和智慧教学解决方案,赢得了广大教育用户的高度认可。凭借对教育需求的深刻理解,在2011年,希沃当选为《多媒体教学环境工程建设规范》起草单位,目前该规范已得到教育部认可,将作为部颁标准正式发布。

教育信息化工作目前正处在一个高速发展的时期,希沃作为有责任、有担当的民族品牌,将积极进行思考和探索,打造符合师生需求的设备和解决方案,全力参与中国教育事业。

(编辑:小M)

[希沃]睿科
[希沃]睿科
价格:面议
[希沃]睿锋
[希沃]睿锋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睿智
[希沃]睿智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