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凯斯泰尔参加山西警用装备及安防产品展

——凯斯泰尔展最新产品及技术应用方案
2013年10月16日 14:5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中国•北方国际警用装备暨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于9月25-27日在山西太原举办。凯斯泰尔受山西省公安厅邀请参加了此次展会,在展会上展示了最新的产品及技术应用方案。

本届博览会得到公安部相关单位、中国警察协会及北方13个省级警察协会大力支持,集中展示国际、国内先进的警用和反恐技术装备及最先进的安防概念、最新的技术和产品为主,以开拓市场为核心,提高行业竞争实力为根本,推动技术进步为重点,充分发挥CNISE其传递市场信息与交流先进技术的窗口作用,并使之成为链接中国安防业和全球同行业之间的桥梁,合力实现新的跨越。

凯斯泰尔参加山西警用装备及安防产品展

凯斯泰尔参加山西警用装备及安防产品展

凯斯泰尔的多媒体通信系列产品长期以来在公共安防、应急指挥领域发挥了重要作用,得到公安、民防等部门的特别亲睐,在此次展会上也成了一大亮点。

(编辑:小M)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