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睿翔V来袭 为教育而生之多功能平台

——希沃睿翔V系列狂热来袭
2013年10月14日 15:0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在教育信息化迎来新一轮发展高潮的背景下,作为关键环节的信息化教育装备也在近期得到了空前的重视与发展。而作为目前教育信息化重点工作——“三通两平台”主流硬件基础的交互智能平板更是取得了飞跃性发展。

行业领军品牌希沃旗下的睿翔V系列因其与当前教育信息化的深度契合引发了教育装备行业无限热议,行业媒体和专家在通过实测和亲身体验后,都对这款机型寄予厚望,有行业资深记者称其为“与教育信息化潮流完美融合的交互智能平板”。抱着为教育而生,为教学易用的理念,睿翔V系列将倾情助力教育工作。在上一篇中,提到了睿翔V系列对于设备交互体验和智能化的突破性创新,而本文将继续分析V系列是如何打造强劲多功能平台的。

媒体称赞的“航母级平台”

如果将教育信息化比作一辆满载前行的列车,一方面要解决的是交通轨道的的问题和列车本身的问题,另一方面要解决的是所载内容的问题。我们可以将之视为硬件和软件,硬件就是信息化平台的建设和各种教育终端设备的研发,软件便是平台所要搭载的的内容,学习资源。

希沃从创立伊始就开始站在全盘考虑“交通轨道”、“列车”和“搭载内容”的高度在思考硬件设备与教学应用相结合的问题,在如何为学校更好地打造教学资源库这一问题上可谓煞费苦心。

睿翔V系列

睿翔V系列

一、打造教育应用资源生态圈

希沃睿翔V系列对应用和资源做出的重大创新就是搭载了专注教育应用的SeewoStore,可以轻松下载和更新海量应用软件。它提供了强大的软件平台,老师可以按需搜寻所需的应用。为了保障下载软件的安全性,SeewoStore还对安装的软件进行过滤式管理,为教学安全保驾护航。

 

SeewoStore应用

SeewoStore应用

为丰富教育资源库,睿翔V系列还可以搭建起教学资源分享平台,鼓励老师和学生将优秀课件资源、学习资源共享到平台中,促进云资源库由无到有,由有到优。不局限于一城一地的建设,而是通盘考虑打造一个教学资源生态圈,让所有老师和学生包括其他教育工作者都成为生态圈的建设者和受益者。

睿翔V系列尚在研发中便被冠以“航母级平台”的美誉,新品亮相后,它展现的希沃对教育信息化工作的深刻理解和宏伟志向引起行业记者齐声惊呼——睿翔V系列无愧于航母级平台之名,希沃无愧于教育装备行业领军品牌之名。

二、全面提升硬件性能,实现多功能集成

除了对内容的高度重视,希沃睿翔V系列对于教育信息化“交通轨道”和“列车”本身的建设也有了更多创新,以提供给用户全方位的卓越新体验。

教学的关键环节是老师的讲解,为了让设备辅助老师讲解达到最好效果,睿翔V系列将“好声音”演绎得淋漓尽致,设备采用6扬声器配置,声音立体饱满,宏亮悦耳;扩音无盲区,防止啸叫,老师用正常的音量授课就可以确保教室每个学生都能清晰地听到教学内容,有效地保护了老师的嗓音。而8米阵列麦克风拾音更是可以实现生动录制,将老师精彩的教学内容保存下来作为学习资料。几位从事语言教学工作的老师是亲身体验过后的,纷纷评价说:“声音的确很棒,播放英语教学短片就像老师真的在讲台上朗读课文。而且声音清晰宏亮,再也不用担心后排学生听不到讲课内容了。”

而提高设备的易用性和拓展更多的配套设备,睿翔V系列还装备了MHL接口,方便便携多媒体设备的连接;内置无线路由器和蓝牙4.0模块,无需通过网络电缆来保证设备上网,让无线传输更便捷,设备部署更灵活。

V系列产品是希沃历时8个月,走访学校、老师、行业专家,针对教学实际进行了大量研究的苦心孤诣之作,充分的调研保障其完美地匹配了教学需要,真正的做到了为教学易用,为教育而生,为期待而来。

优秀的性能来源于用户高于一切的态度,不管是传统经典的睿智、睿显、睿尚、睿科、睿锋五大系列还是全新面世的V系列,希沃始终秉承把用户需求放在第一位的态度。希沃对于教育事业始终抱有一种虔诚的信念,那就是想老师所想,造老师所需,打造最符合教育用户所需的产品,推动教育事业的发展。

(编辑:小M)

[希沃]睿科
[希沃]睿科
价格:面议
[希沃]睿锋
[希沃]睿锋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睿智
[希沃]睿智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