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惠普Z台式工作站与专业显示器华丽亮相

——惠普专业显示器华丽亮相
2013年10月12日 09:0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年10月10日,北京--今日,以"Z时代,无限创想一站实现"为主题的2013年惠普商务IT新型态之全球工作站解决方案大会在北京隆重举行。会上,惠普发布了3款面向高性能专业应用的升级版Z系列台式工作站和2款全新的Z系列专业显示器,再加上此前推出的入门级工作站HPZ230Tower/SFF,以及HPZ22i,Z23i与Z24i专业显示器,10款Z家族产品全线亮相。

惠普打印与信息产品集团(PPS)中国区信息产品部,增值产品业务部总经理徐行表示:"行业用户需要的是经过测试认证的专业产品和解决方案。而惠普Z系列凭借业内最高标准的全系统设计和完善的生态系统,已成为桌面计算专业产品的代名词。Z系列台式工作站的全新升级和Z系列专业显示器的推出更是向广大用户展示了惠普致力于开发更广泛专业市场的态度。"

专业再升级,惠普Z台式工作站与专业显示器亮相

专业再升级,惠普Z台式工作站与专业显示器亮相

作为强大的Z家族台式工作站新成员,HPZ420,Z620和Z820工作站此次全面升级。作为首批支持Thunderbolt接口的产品,三款工作站均可以在工作站、显示器和其他周边设备间实现高速数据传输,为客户提供业界最快速、最全面的I/O连接,因而可以满足各类专业用户的严苛需求,尤其是那些对性能和可靠性有极高要求的用户。此外,已经上市的HPZ230Tower、Z230SFF则以两种规格选择和高扩展性为入门级用户带去全新体验。

HPZ820工作站是惠普性能最强劲的工作站,其工业化设计备受业界称赞,并具备业内扩展性最强和免工具维护的机箱。它支持多达24核的处理器,高达512GB的ECC内存,超过15TB的高速存储和两个NVIDIAK6000显卡。

HPZ620是惠普最为全能的一款工作站,它通过一个紧凑、静音的机箱即可实现强劲的计算与可视化能力。其支持多达24核的处理器,可扩展至192GBECC内存、12TB高速存储和NVIDIAK6000或双NVIDIAK5000显卡。

HPZ420拥有多达8个处理核心,64GBECC内存和12TB高速存储,并提供NVIDIAQuadroK6000、AMDW7000或双NVIDIAK2000显卡选择。升级版的HPZ420工作站将以更优越的价格和易于扩展的机箱,向用户提供更高的性能。

(编辑:daisy)

[冠捷]T199Wx
[冠捷]T199Wx
价格:面议
[夏普]PN-655
[夏普]PN-655
价格:228000元
[三星]820DXN
[三星]820DXN
价格:680000元
[优派]2268wm
[优派]2268wm
价格:2390元
[三星]460UT-2
[三星]460UT-2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