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视频会议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学成果巡展视频集

——AVA嵌入式便携式录播亮相
2013年10月11日 08:2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9月28日,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办,中央电化教育馆承办的教育梦•中国行——“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学应用成果巡展”双线8省活动顺利收官。此次大型巡展活动活动覆盖了我国中西部地区多个重点区域,包括山西、甘肃、陕西、四川、河北、河南、安徽和江西在内的8个省份,推进了全国优秀的应用成果以及适合中小学实际应用的新技术、新产品等成果的广泛应用。奥威亚(简称“AVA”)作为国内录播行业知名厂家,受邀出席本次巡展活动,并为此次巡展活动提供了中西线独家全程实况录播、直播及技术支持。

“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学应用成果巡展”双线8省活动顺利收官。

“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学应用成果巡展”双线8省活动顺利收官。

在本次巡展活动中AVA展示了市场反响强烈的全新一代AVA嵌入式录播系统和便携式录播系统,吸引了大批嘉宾驻足观看和学习。

作为本次巡展活动的录播支持企业,AVA利用其全新一代嵌入式录播系统出色的完成了此次活动的录制任务。为了让更多的中小学师生能够了解、体验、学习和使用这些成果,便于广大教育用户学习了解此次展会内容。AVA已经将录制的此次活动的全部视频资料整理完毕,现在将视频观看下载地址公布如下:

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学应用成果巡展——山西站视频观看地址:

http://www.56.com/w39/album-aid-12062999.html

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学应用成果巡展——陕西站视频下载地址:

http://share.weiyun.com/63a5cb35d44bf9331469c8b724486b54

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学应用成果巡展——甘肃站视频观看地址:

http://www.56.com/w37/album-aid-12077237.html

全国中小学信息技术教学应用成果巡展——四川站视频观看地址:

http://www.56.com/w47/album-aid-12069682.html

请广大用户自行下载观看学习。

关于AVA

奥威亚科技(简称“AVA”)是全球视音频采集和传输、图像识别等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制造商之一。主要产品包括:录播系统、跟踪系统等视音频采集与传输设备。AVA凭着公司雄厚的技术力量和优质完善的服务网络,产品遍及世界各地,得到业界的广泛认可,众多核心技术成为业界的标准。

更多产品及解决方案,请访问AVA官方网站:http://www.ava.com.cn

(编辑:小M)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