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爱普生与SMART白板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爱普生“情定”SMART白板
2013年10月09日 15:3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如今,在投影机市场都是强强联合,取长补短,以获得更多的市场份额。近期,又有两家顶级品牌达成了战略合作。一家是电子白板行业的领军品牌SMART Technologies,一家是投影机市场连续多年的领头羊爱普生,这两家的战略合作,共同开拓互动投影市场,也让我们看到了未来在教育行业中互动投影应用的未来。

据了解,爱普生与SMART Technologies公司达成的协议,主要是将SMART Notebook软件授权与爱普生互动投影机产品,这也是SMART公司第一次将旗下专利技术,直接授予投影机生产厂商,以前均是授予第三方经销商。

而通过双方的联手,爱普生不仅为教育工作者带来了创新型产品体验,同时也再次证明了爱普生一直致力于为用户带来领先的技术体验,将助力爱普生互动投影机在教育市场的驰骋。

点评:曾经的交互式电子白板,给教育行业带来了福音,不过随着互动投影机的出现,挤占了曾经电子白板的市场。而对于电子白板也好,互动投影机也好,更好的互动体验,也就是更好的互动软件,也成为最重要的一环。而在互动教学软件方面,SMART凭借着多年的积累,有着突出的优势。此次二者的合作,必将给教育投影机市场带来全新的产品革命。

(编辑:小M)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