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LED显示屏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富士康11月有望投产LED户外大屏产品

——富士康有望投产LED户外屏
2013年09月30日 09:46  来源:郑州晚报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0年9月16日,郑州富士康正式奠基开工,时至今日已经三年。昨日,在富士康郑州航空港园区进行了富士康郑州园区建厂三周年的大型庆典,除了拿出价值2300万元的奖品给郑州30余万员工做抽奖福利外,富士康集团幕僚长陈辉龙在庆典上也透露出下月富士康的几大利好。

11月开封新厂有望投产LED户外大屏

据陈辉龙介绍,河南将不只是苹果手机的最大生产基地,在富士康新“八屏”发展计划中,未来三年河南有望将“八屏”一步到位。八屏指的是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一体机、手提电视、智能电视、电子白板、户外LED大屏。

最新的进展是,富士康在开封的厂区有望今年11月投产,而开封生产的主要产品将是引领数码产品新潮流的手提电视。

苹果手机内销最快下月开始

每天几十万台苹果手机从郑州生产出来后直接出口,郑州原本是全球最大的苹果手机出口基地,下个月有望成为苹果手机在中国的内销基地。

据了解,富士康公司一直在就苹果手机的内销与苹果公司、海关等诸多环节进行谈判,已经有了非常好的进展。

陈辉龙在今年5月接受记者采访时曾介绍,富士康未来不仅要做生产商,还想做经销商、售后服务商,首先第一步就是做中国的内销,负责内销、维修和服务。

昨日的庆典上陈辉龙表示,虽然苹果内销牵涉的环节和利益方非常多,但是预计下月就会有结果。届时河南作为给富士康提供生产便利的省份,本地消费者也有望获得富士康提供的让利优惠。

不依赖苹果下月“富可视”上市

富士康“不要只吃苹果”,昨日陈辉龙这样表述现在新的手机产品战略。在昨日的庆典上,富士康给员工的奖品中就有还没有上市的“富可视”手机,虽然还没有发放真机,但据介绍,下个月就会有数千台发放到员工手中,未来要达到所有员工人手一机。

“富可视”是美国的品牌,而该手机则由富士康设计、生产和内销中国。据了解,这款大屏智能手机价格从1000元到3000元不等,也将全部由郑州厂区生产,有望下个月从郑州开始内销全国,目前富士康正在与三大运营商谈合作,而销售网络则主要依靠富士康的产品“体验店”。

除了手机外,“富可视”品牌也将有平板电脑从成都厂区生产,有业内人士认为,富士康此举也是为了“去苹果化”,减少对苹果公司的依赖,也是富士康转型的一个开端。

(编辑:daisy)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