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客户体验年:希沃渠道培训如火如荼

——希沃将优质服务洒向全国
2013年09月26日 09: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希沃第一轮渠道培训迎来了广州站的商用领域渠道培训。由希沃(seewo)产品培训师和技术支持工程师联合组建的培训分队对广州地区部分渠道商进行了综合培训,走进渠道奉送希沃关怀,针对会议市场特点进行了完善的产品使用培训和设备保养培训。

希沃产品培训师们首先为参加培训的渠道代表进行了全面的硬件基础培训,翔实的讲解将整个交互智能平板行业的硬件技术基础进行了完整的剖析。随后,培训师分门别类地演示并讲解了希沃旗下的“Easimeeting”会议书写软件、“SeewoLink”大小屏移动互联平台、“SeewoSense”视频会议软件、“EasiSign”签名软件和“EasiShow”主题展示软件等不同的应用,并重点演示了希沃旗下的会议研讨、主题展示等不同的解决方案。希沃旗下的配套应用和解决方案历来以丰富齐全、功能强大稳定而著称,听完培训师纲举目张的梳理后,参加培训的渠道代表们对希沃整体解决方案体系理解得更加透彻,在培训过程中进行了即时的互动交流。在下午的培训中,包括用户培训要点、设备保养知识等主题都引起了渠道代表的浓厚兴趣。在培训的最后,通过考核既强化和巩固了培训效果,也以测试的形式将培训重难点清晰地传达给了参加培训的渠道代表。

 

希沃培训师在讲解智能会议解决方案

希沃培训师在讲解智能会议解决方案

希沃培训师在讲解智能会议解决方案

在今年“3.15”前后希沃进行了一轮“客户体验年”免费巡检活动,此次巡检不仅覆盖面广,投入人员多,而且形式也多种多样,不仅进行设备检查,而且还会现场对产品进行部分使用培训。在深受用户和渠道肯定的同时,也有渠道和用户提出了对渠道进行产品培训的需求,以提升渠道的服务水平和市场响应能力,帮助希沃产品的服务更快捷更便利的迅速到达终端用户。

希沃对来自渠道的心声高度重视,迅速将这一需求纳入议程。希沃客服部门对不同行业和不同区域的渠道进行了精细划分在针对当前渠道的特点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后,根据渠道特点和差异化,制定了分阶段、个性化的培训方案。

经过长达三个月的精心准备,希沃(seewo)6月5日打响了本次全国渠道培训的第一枪。目前,代理商培训已经连续在19个城市进行了48场培训,覆盖到了数百位渠道代表,将希沃的服务送到各地。作为交互智能平板行业的领导者,希沃将坚持不懈地深耕服务,打造希沃服务品牌。

(编辑:小M)

[希沃]睿科
[希沃]睿科
价格:面议
[希沃]睿锋
[希沃]睿锋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睿智
[希沃]睿智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