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蝉联榜首 领跑交互智能平板市场

——希沃交互智能平板引领时尚
2013年09月23日 08:0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第三方调查机构奥维咨询(AVC)发布了2013年上半年中国大陆地区 B2B IWB市场的研究报告。报告显示,广州视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旗下希沃品牌(seewo)在上半年平板式IWB市场份额中,销售量及销售额占有率分别为13.3%和16.3%,再次以“双冠王”领跑市场。

报告称,2013年度上半年,平板式IWB市场品牌结构变动较大,TOP10品牌销售量占比74.6%,希沃、长虹、信安技术销售量排名TOP3,销售额排名中,希沃、长虹、鸿合位居TOP3。TOP10品牌中,值得注意的是,希沃全线产品为LED,在市场中的份额最高,达15.1%。

 

数据来源:奥维咨询(AVC)

数据来源:奥维咨询(AVC)

此报告是奥维咨询(AVC)根据对中国大陆范围内2013年上半年电子白板销售状况以及各地区招投标统计监测汇总数据而得出的,报告中详细地就品牌现状、市场技术结构、行业结构、价格结构等方向进行了分析报告。

2012年,希沃全年销售量位居行业第二位,销售额雄踞行业第一位;2013年第一季度,希沃创下销售量第一,销售额第二的佳绩;回顾2013年整个上半年的销售状况,希沃再创新高,不仅继续保持销售量的集中优势,更在销售额上有了极大的突破,超出第二位企业长虹近5%。充分证明在这一行业市场,希沃精益求精的产品品质和对客户负责到底的服务体系,获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也进一步巩固了其在交互智能平板领域和教育装备行业领军品牌的地位。

据悉,希沃在今年上半年继续坚守专注于产品和服务的策略。通过大量的前期用户调研,5月普教展上,新推出的睿翔V系列融合了双系统、阵列麦克风和教育应用软件超市等多项新功能,更是突破了双系统、智能亮度调节、智能音效调节等新技术,给参观的教育系统领导和老师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如今,这一新机型通过大量业内专家和学者的试用,已经获得“专为教学而生”的美誉。

在产品上,希沃通过深入的用户需求调研和持续的创新保持着技术领先。在服务上,希沃在上半年也进一步赢得了用户口碑。从2013年3月以来,希沃发起的“客户体验年”活动,从产品免费巡检保养到产品培训,持续时间长达半年,足迹遍布全国十余个省份,深受用户好评。

作为行业领军品牌,希沃除了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还积极投身于社会公益事业,承担自身的责任。进入2013年以来,希沃积极响应著名慈善组织广东狮子会发起的“爱芯工程”为偏远地区捐献价值数十万元的设备,携手禾田雨橡公司为张家界市山区学校捐献价值四十万元的设备,为云南地区幼教事业捐献价值十五万元的设备。这一系列举动都彰显着行业领导品牌的责任与扎根教育的决心。

视睿科技副总经理黄明寒先生就此表示,可靠、科学的数据分析及市场排名,充分体现了用户对希沃品牌的认可。“领先源于专注”。希沃唯有继续前行,继续保持一贯的发展战略——以用户为中心,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及服务,回馈用户,更好地服务用户。同时,继续发挥教育装备行业的领袖作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拓展公益事业,创造更多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编辑:小M)

[希沃]睿科
[希沃]睿科
价格:面议
[希沃]睿锋
[希沃]睿锋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睿智
[希沃]睿智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