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天道启科
维海德
快速搜索:

视频会议选购标准 功能与实际完美结合

——视频会议选购六大窍门
2013年09月22日 13:1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视频会议系统为客户提供最实用的会议模式,包括会议点名、会议管理、会议室管理、权限控制、视频会议、多方会议等多种会议相关信息的功能,帮助企业轻松召开会议并提高会议质量,从而引领办公新潮流。

视频会议系统选购标准

关于视频会议监控设备的选购,也是需要依照专业的标准,这样才能让产品的功能与实际更好的融合。

标准一:24k极低网络流量时,声音依然流畅,确保会议顺畅进行

要保证视频会议好用,最基本的要求就是声音流畅,才能让会议开得顺畅。而现在市场上很多视频会议连这最基本的要求都无法做到,直接影响会议效果。

标准二:9种分辨率显示,智能流畅技术,营造会议现场

顾名思义,视频会议的关键词之一就是“视频”,即与会者可以根据需求选择合适的分辨率,且保证真实流畅地视觉效果。

标准三:20KB一路音视流,普通家庭网络即可

市面上一般的视频会议对网络要求很高,网络稍微有些不稳定,就容易出现声音断断续续、图像卡等情况;或者只要进行视频会议,就会占用大部分带宽,根本没法做其它事情。使用者不得不配置更好的网络,成本增加。

标准四:2网合1,南北互通,快速进入会议状态

由于国内存在两大网络运营商(南电信北联通),分别处于两个不同网络的用户在互通时容易产生障碍,导致出现音视频延迟、难以连接到同一个会议室等问题。

标准五:3分钟全盘掌握,操作极其简单

目前,很多视频会议的设计过于复杂,一般人根本没法操作,每次开会都要专人调试,最让人痛苦的是,由于操作失误导致问题频频出现,要么无法共享文件,要么无法传输视频……会议效率低下。

标准六:3大角色,4大功能,让视频会议高效生动

一场会议要保持高效状态,就需要对其进行合理的管控,同时可以自由展示各种和会议相关的文档与文件。

视频会议选购的六大标准,不仅可以帮助用户选择合适的视频会议系统,也能将视频会议产品的功能与实际应用完美的结合在一起。

(编辑:小M)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