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清投液晶白板:高端教育产品诞生始末

——清投打造高端液晶白板
2013年09月16日 08:5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随着科技的发展,教育电教化在我国已推广多年,在教育发达的国家,智能化教育已经取得了突飞猛进的发展。在我国,智能化教育仍处在起步阶段。清投作为一个显示解决方案的领导品牌,一直秉承着公司的发展理念“以创制天下”,顺应时代的发展潮流,以用户体验为导向,产品质量为根本,给用户做好的保障,清投物联网电子白板正是顺应客户需求而研发的一款大尺寸教育专用电子白板

以创制天下,生产质量为根本

清投视讯一直致力于研发,以用户体验为基准,以市场发展为导向,清投视讯汇集了一批行业的研发精英,结合了多年的市场经验,构筑了高水平的技术研发平台,通过对市场的大量调研以及用户体验的反馈不断改进,不断提升,不仅在外观上看上去更时尚,人性化;而且清投也自主研发了一套软件,这套软件使教学更生动,更能调动学生的学习兴趣,达到“课堂生动化,师生互动化”的一个理想的课堂效果。

清投经过多年的沉淀,注重的产品质量和用户口碑,因此在江苏宜兴投资了2个亿建造的现代化的生产基地,面积达1万6000多平米。现代化的生产车间,经验丰富的生产人员 ,从产品的元器件到产品检验,组装,测试都经过一系列严格的生产流程,把控生产的每个环节,从而保证产品质量,用户的使用。

清投液晶白板:高端教育产品诞生始末

清投液晶白板:高端教育产品诞生始末

功能多样化,使用便捷化

现在的教育白板多样化,往往都是传统的教育方法为导向的,没有办法激发学生的兴趣,而好的教学白板不仅仅是老师的教学工具而已,而是能够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实现老师的多样化教学,真正意义上实现“师生互动”的一个良好的课堂氛围。

清投在经过一系列的调研及反馈,专为教育用户研发出了TNetBoard软件,既有能够吸引学生多样化的使用功能,也有让老师轻松教学的便捷工具。清投的这套操作软件,便捷的操作方式及炫酷的3D操作背景更能抓住现在学生的眼球,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及学习热情。老师在使用中,可在做好的课件中随意进行标注、打印、保存等。清投配套的教学资源库中有大量的各学科相关课件,教室可以根据个人的需要随时的添加图片、视频、PPT等资料,方便教学的进行。除此之外教学资源库、仿真实验室、校园信发系统、签到系统、白板同步和实时直播、课堂录制等强大教学功能。

 

清投液晶电子白板3D炫酷背景

清投液晶电子白板3D炫酷背景

高瞻远瞩,走在市场前沿

在信息化时代,逐渐由信息显示到信息控制转变,液晶电子白板抓住市场主流,已经成为教育行业不可缺少的教学工具,黑板和小尺寸的教学白板已经远远不能满足老师及学生的应用领域,从而大尺寸的液晶电子白板将成为未来教育行业的市场导向。清投在经过长时间的调研和用户的体验基础上,顺应了教育行业的发展走向,大尺寸的液晶电子白板应运而生。用户的高度评价,市场的反馈情况及众多的案例验证了清投的高瞻远瞩,也激励了清投将不断进步,不断生产出让用户满意的产品!

清投液晶电子白板已广泛在全国多个幼儿、初高中、以及成人教育中实时多种多媒体教学方案,教育革新的升级也已事实证明了清投白板的独特优势,更多白板详情及设计方案请关注清投官网www.tsingtoo.com,或致电400-012-9686咨询。

(编辑:小M)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