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HES将在PLASA Focus首发灯光软件V2 Hog

——HES灯光软件V2 Hog首发
2013年09月12日 12:4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日前,High End Systems公司选定将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举行的PLASA Focus展会上首次展出其最新2.0版本的Hog软件。与此同时,除这一新软件外,High End公司也将展出Solawash 19和Solawash 37这两款代表最新发售的自动灯具产品。

最新的2.0版本软件代表了Hog 4系列产品的重大进展,而这些产品拥有大量的新特性,比如带有CITP的媒介融合、灯具图案和色彩缩略图、DMX测试、艺术网(ArtNet)并入和FX增强式引擎等。“这可能是我们所发布的产品中功能最为丰富的一个。它突出了我们恪守承诺的表现,我们仍将继续努力将Hog4系列产品以更快的速度向前推进,”项目管理主任克里斯•弗兰特(Chris Ferrante)说。

同样公开展出的SolaWash 19和SolaWash 37都是高亮度的摇头染色灯,它们将补充High End System公司现有的SolaSpot LED 和 Trackspot Bolt灯具。15瓦RGBW LED 提供电源支持,公司精制的Indigo Highlighter提供深色调,这些迅捷、紧凑的万能灯具对于摇滚乐乃至剧院和公司演出都是完美之选。SolaWash灯具所具有的特征,如内置的动态模式和透镜、12至65度变焦、可变CTO和多重灯具模式等使其成为适合任何演出的一款染色灯。

(编辑:石头)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