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俄罗斯研制出在水蒸气上投影的触摸屏

——俄罗斯发明新型可投影触摸屏
2013年09月10日 09:1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俄国人研发出了空气显示屏,重新定义了触摸屏的概念。该装置于今年年初在消费电子产品展上首次亮相,通过空气加湿来显示图像,并对显示屏中的传感器所读取到的交互手势做出响应。使用者通过手势操作这个可穿透的透明触摸屏,可以最图片进行处理,放缩图片、更改比例、滑动屏幕,就跟操作普通的触摸屏差不多。空气显示屏预配置可使用格式应用程序,同时一支技术支援小组正致力于应用程序的开发。

俄罗斯研制出在水蒸气上投影的触摸屏

俄罗斯研制出在水蒸气上投影的触摸屏

可想而知,使用大量空气直观显示精致的工程设计是项挑战。色彩校正带来的清晰影像,几乎可以在一切光照环境下与背景颜色形成对照。另外空气动力学制造出的“气流外套”,即使在产生会导致影像扭曲的阵风时,也能提供一个稳定的气流环境。

据产品网站介绍,该显示屏除了炫酷以外,还很环保,而且对皮肤很好,最低限度耗能,并且能对空气加湿“对皮肤有益”。

(编辑:小M)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