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技术文档工程师Mary Leneis加盟TV ONE

——Mary Leneis加盟TV ONE
2013年09月09日 11:1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tvONE (www.tvone.com), 领先的高端视频和多媒体处理设备的设计者与生产商荣幸地宣布,近期任命Mary Leneis为技术类文档工程师。

技术文档工程师Mary Leneis

技术文档工程师Mary Leneis

Mary Leneis做为资深的技术文档工程师加盟tvONE,办公地点位于英国的Maidenhead。Mary毕业于加利福尼亚大学,获得语言学和中世纪研究学学士学位,随后在圣何塞州立大学获得语言学文学硕士。Mary在结束了Sony的实习后,曾做过医学录写员,之后作为技术支持加盟Apple Inc.在此期间,她任职于软件支持团队,后成为技术文档编写工程师/项目经理。Mary返回英国后加盟Sophos,职务为技术文档工程师。并于近期服务于Xn Leisure Systems。在此期间,她充分展示了项目管理,HTML编码和软件设计的技能。

tvONE市场总监Andy Fliss说,“我们十分欢迎Mary的到来。Mary丰富的经验和行业背景使她成为tvONE重要的一环。随着我们产品线的逐渐增加,Mary将对推出高水准的技术文档和应用说明非常有帮助,以匹配我们在不断拓展的市场中取得的成功。”

(编辑:石头)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