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哈曼震撼高级音响展

——2013广州高级音响展杂烩
2013年09月06日 19:1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字体【   

超越七十年的史诗巨作JBL Project Everest DD67000扬声器

七十年的史诗巨作  Everest DD67000扬声器

刚听到七十年的史诗巨作这个词的时候,小编还以为这款扬声器研究了七十年(当然这样是不可能的)。Project Everest DD67000是备受赞誉的DD66000扬声器系统的升级。工程师在制造这款扬声器系统的时候,使用的都是最先进的技术和世界级的组件,无论精密度还是受欢迎程度都达到了世界领先的水平。

Everest DD67000除了不同凡响的专利技术,还结合了精益求精的完美造型。外观设计精致优雅,音箱在整体风格上与现代精简主义的居家环境非常协调,同时三款箱体外观设计又保留了十足的个性。DD67000的出现将JBL在音响领域的旗舰地位展现得淋漓尽致,致力于达到傲视音响群雄的卓绝境界,是目前奢华扬声器中真正优质和美观的音乐与艺术的化身。

JBL大两个大家伙

JBL的大两个大家伙S4700

S4700采用三路分频设计,并拥有最先进的全钕磁磁回路单元组。它是集JBL 65年扬声器制造、号角技术等经验之大成,继承了旗舰扬声器Project EVEREST DD66000顶尖技术之作。S4700的推出融合了一直以来最受欢迎的单元形式和最新技术,完成了最完美的蜕变。

哈曼卡顿水晶音箱

哈曼卡顿水晶音箱

哈曼卡顿水晶音箱,每次看到都要想到两个字——“漂亮”。

本文导航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