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OPPO蓝光中国盛装亮相

——2013广州高级音响展杂烩
2013年09月06日 19:1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原创】  字体【   

OPPO蓝光中国

OPPO蓝光中国

OPPO蓝光中国亮相广州高级音响展

展会现场OPPO现场提供3D影院、多功能娱乐系统演示。

OPPO BDP 105和103

OPPO 蓝光机BDP 105和103

这两款产品喜欢蓝光机的烧友一定很熟了,虽然OPPO去年才推出它们。还是简单的介绍一下,BDP-103和BDP-105是两款优质的多功能蓝光播放机,支持蓝光、3D蓝光、DVD-Video、DVD-Audio、Super Audio CD (SACD)、HDCD及CD格式的光盘。除此之外,还配备三个USB接口,支持有线和无线网络连接,兼容多种流行的音视频文件格式,包括AVCHD、MKV视频、高解析度WAV和FLAC音乐,以及数字图片。

105用的是磨砂颗粒面板,103用的是拉丝面板,个人更喜欢拉丝面板。105支持7.1声道模拟输出,同时也支持2声道平衡输出。采用数字音频输入提供了独立的“Stereo Audio Output”,透过尾部和顶部的散热孔依稀可见排列整齐的一排排大电容。

家庭影院

家庭影院

虽然很想大看一场,不过展会终究不是能大看一场的地方,对报道展会的编辑来说尤其如此。

本文导航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