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支付宝登陆数字标牌展 教你“当面付”

——支付宝当面付登陆标牌展
2013年09月05日 17:1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年9月4日,第五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触摸技术展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召开。中国数字视听网派出强大的编辑及市场团队奔赴上海,为您带来新鲜热辣的展会报道。

支付宝展台人潮汹涌

支付宝展台人潮汹涌

数字标牌展看到自动售货机厂商已经不稀奇了,不过如果看到支付宝,恐怕,你无论如何都要吃惊一下了。要说支付宝和数字标牌怎么扯上关系的,这还得从售货机说起。

支付宝当面付

支付宝当面付

昨日,支付宝宣布已与友宝、米源、友礼汇、银海之星、顶顶等11家售货机运营商达成合作,售货机将利用支付宝当面付功能实现交易电子化,用户可使用手机支付宝购买售货机内的商品,无需现金。怎么样?神奇吧。

游客正在参观支付宝当面付功能

游客正在参观支付宝当面付功能

其实目前全国已经有100多台售货机可以用当面付交易了,不过,100多台对现实使用来说显然远远不够,如果你恰巧身上没带零钱,又想从售货机里买点什么,如果小概率事件(你面钱的售货机刚好开通了这一功能)没有发生,就得等到年底了,据说,见年年底这一功能将在50%的地铁售货机上使用。目前这11家售货机运营商已占90%以上的市场份额。

更多精彩:

2013第五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触摸技术展览会

(编辑:石头)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