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数字标牌展 新节奏体感技术掌控未来

——新节奏体感技术掌控未来
2013年09月05日 11:3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年9月4日,第五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触摸技术展览会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召开。中国数字视听网派出强大的编辑及市场团队奔赴上海,为您带来新鲜热辣的展会报道。

新节奏展台

新节奏展台

广州新节奏智能科技在今年7月20日的时候,和华南理工大学一起举办了一场体感产品发布会,没能参加的发布会的朋友现在不用遗憾了,因为新节奏这次参展的主打产品正是当时发布的新品—— “体感交互软件”、“体感商场导购系统”、“体感互动广告系统”三大系列。除此还有新节奏闻名已久的体感形象搭配系统。

游客正体验新节奏的体感技术

游客正体验新节奏的体感技术

目前,体感技术已经在三星手机、三星电视、华硕笔记本电脑上得到了使用。很快,PC、平板、智能手机、汽车操控都会有体感技术的应用。体感技术掀起的人机交互方式的革命已成燎原之势。数字标牌行业的竞争渐呈白热化,产品日趋同质化,唯有技术革新,才能走出困境,进入全新的蓝海!

现在让我们来了解一下新节奏的四大系列吧。

体感互动广告系统

体感互动广告系统,整合了体感、3D、AR增强现实三大技术,集广告传播、数据监测、3D展示、移动互联、产品销售等功能于一体,消费者无需鼠标、手柄或触摸屏等任何介质,您的身体就是遥控器,真正的超酷交互体验。

体感交互软件

N-show体感交互软件,能自动将体感设备模拟windows操作系统的鼠标和键盘操作事件,兼容所有软件,能够与拼接墙、广告机、电视墙、教育白板、智能电视机等数字标牌设备快速融合,瞬间实现技术升级,成为体感操控设备,日常的图片浏览、PPT演示、Flash游戏、动画、多媒体、桌面应用都可以轻松变成体感控制。

N-show体感交互软件,最大的价值在于它提供强大的自定义功能,所有开发者、软件开发公司、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或者中间商,可以根据自己的项目需求自行开发应用,而不需要专门成立体感技术团对进行研发,实现低成本高效率的体感应用开发。让您轻松带给现有客户更多惊喜,为您创造更高的回报。

体感商场导购系统

体感商场导购系统,以创新的体感操作方式为核心,整合商场导购、3D展示、广告传播、体感游戏、数据统计五大功能,充分利用消费者喜欢玩,喜欢秀的特点,将大量的人气凝聚到商场。然后再通过商品导购、优惠促销等信息将人流引导到店铺消费。

体感商场导购系统不单能带给消费者超酷的商场导购和购物体验,同时还具有强大的流量统计功能,精准的数据汇总和分析,能为商场和品牌的营销推广提供数据支持。

体感形象搭配系统

“N-show”3D体感形象搭配系统整合了体感、3D和AR增强现实技术,可以智能识别各种身材,将服装、包包、配饰等准确地为消费者“穿上”。消费者扭动腰身,身上的3D衣服和饰物会随着身体360度转动。顾客还可以即时拍照,通过微博、微信等社交媒体与好友分享这些照片。“N-show”体感形象搭配系统还配备了强大的后台更新系统,客户只需将最新的服装、包包等服饰按照后台更新系统设定的标准拍照和上传,系统会自动生成3D效果,让消费者在系统的前台界面实现3D穿着体验。

“N-show”3D体感形象搭配系统带来的不仅仅是消费者互动体验和购买方式的变革,系统还可以进行消费者数据的收集,然后通过后台系统进行分析,帮助企业进行CRM管理和产品开发,市场应用前景非常巨大。
全新的人机交互体验:体感技术,能让现有的数字设备快速升级,带给您和您的客户更大的惊喜,为您创造更高的回报,助您登上事业巅峰,让我们携手共进,开创新的蓝海。

更多精彩:

2013第五届上海国际数字标牌及触摸技术展览会

(编辑:石头)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瀚斯宝丽]小卡车
[瀚斯宝丽]小卡车
价格:3980元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松下]TH-42S10C
[松下]TH-42S10C
价格:69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