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清投液晶电子白板:高品质赢得客户

——清投液晶白板严把质量关卡
2013年08月29日 12:5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众所周知,卓越的产品品质是企业赢得用户信赖的敲门砖,更是企业立足市场、获得竞争优势的基础。作为厂商而言,清投视讯自成立之初就严把产品品质关,自始至终以一流的产品品质满足用户的需求。就清投TNetBoard液晶电子白板产品来说,其从最基础的材料选取、到研发生产、到安装与售后,无一不体现着清投对产品品质的严格把控。

材质成就高品质基础

溯本求源,材料是决定产品质量的基础。因此强调产品品质把控的清投,对构成产品的每一个部件的材质都进行严格甄选。清投液晶电子白板所采用的是A级工业屏,从实际教学条件出发,考虑到教学中液晶电子白板大部分时间都显示图文等静态画面,交互平板的显示屏必须能够长时间支持静态画面显示,而这样的屏体,是家用电视等的普通TV屏所不能满足的,因,在寿命、工作温度、可视视角、显示亮度等方面,性能更好以及有更稳定的供货来源等优势工业屏,自然的成为清投这样一直强调品质把控必须从原材料开始的厂商的必然选择。

清投液晶电子白板:高品质赢得客户

清投液晶电子白板:高品质赢得客户

清投的高品质液晶电子白板

值得注意的是,向来以高标准要求自己的清投,其交互平板的屏体不仅选用工业屏,而且选择了工业屏中的A级屏,并且在此基础上,再次甄选显示画面更好的A级屏。进而以最优质的屏体保证了白板呈现出显示色彩更为丰富、细节表现更完美的图像效果,另外这种高品质屏体也不易造成学生的视力疲劳,在配上防眩光玻璃,还起到了保护学生视力的作用,可谓一举双得。

生产研发实力造就辉煌

作为液晶电子白板的提供商,清投非常重视液晶电子白板的产品线。在经过长时间的试验与研发之后,清投已建设成了一条完善的液晶电子白板的自主生产线,更方便实现做到技术更新以及品质把控。

从最基础的元器件贴片到产品组装、测试,清投以自主生产完全避免了可能出现的产品品质问题。通过一系列措施,保证出厂的每一件产品都能以最优的姿态到达在用户手中。清投在位于江苏宜兴的生产厂房,投资1亿多资金,面积达一万六千多平,强大的生产规模造就了清投的今天,也提高对产品质量的把控能力。

清投专业的研发团队,通过长时间的市场调研,针对教育用户反馈的重要信息,本着提升教学使用体验的原则,自主研发出了一套教育软件,体现了清投作为大厂商所具备的研发能力以及为客户考虑全面考虑的精神,不但可以提升课堂效率,也能让使用者操作起来更为舒适。

服务品质提升客户满意度

我们知道,成功的企业无一例外的重视产品和服务的质量,清投也不例外。从销售阶段到售后,清投构建了全方位的服务管理体系,而在售后服务上,清投体现了众多的人性化增值服务,不仅为客户提供周到的维修服务,告知客户故障原因,而且还在清洁、保养、安全等方面为客户提供细致的指导。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清投在全国14个大区、21个省级办事处,建立了“网点多、反应速度快、专业化、全方位”售后服务体系,以客户回访、400售后服务电话等多种形式相结合,为用户构建了一个不低于汽车4S店服务水平的售后保障体系。

在市场竞争激烈的今天,质量对一个企业的重要性越来越强,可以说,是企业核心竞争力的决定因素之一。而清投以严谨的材质甄选、雄厚的制造实力、高品质的服务全面提升产品的品质,满足了用户对液晶电子白板等电子教学工具的更高需求,进而使清投这个多媒体教育装备品牌真正的在用户心中生根、发芽,最终成为备受用户宠爱的教育装备品牌。清投视讯TNetBoard液晶电子白板产品特点详询400-012-9686。

(编辑:小M)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