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亿博电子白板:融入生活 启发学生思维

——亿博白板让学习融入生活
2013年08月27日 11:5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智能教育云平台,搭建互联互通的校园网络环境,不同的信息化教室将支持校内外跨班学习、语音作业、微课堂教学、智能作业等功能。建立学校层面的教学资源库,实现校内资源的统一管理和共建共享。为教委、校长、老师、学生、家长提供了快捷的教育平台,减轻老师、学生、家长负担,打破传统单一的教学模式。

将信息技术应用于课堂教学,改变传统的课堂方式,创造学生自主学习的平台,是当今课改的热点问题,也是财富数码科技的努力方向。在初中化学课入门第一课《物质的变化和性质》,学生对化学这一概念了解并不深刻,老师课前可以利用微视频将生活与化学有联系的物品制作一个简单的小实验,上传到云平台,让学生通过微课堂知识点初步理解“化学”的概念,并做相应的知识点考核作业。老师根据学生预习作业的错误率及理解误区,课堂上重点组织学生按预习学习程序分组自由讨论、相互讨论学习心得及理解。老师根据各小组学生的疑难问题,在课堂上统一进行详细讲解。

上课时,老师利用亿博交互式电子白板,将水和冰、铁和铁锈、铝片和易拉罐、木柴和火焰的图片依次展现出来,让学生明确生活中的一系列变化与化学的关系,将化学知识与日常生活联系起来,让学生更进一步的认识到化学与生活的关系。
孔子曰:“不愤不启,不悱不发,举一隅不以三隅反,则不复也。”孔子的这段话,强调了启发前学生进入学习情境的重要性。亿博交互式电子白板良好的教学情境能充分调动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启发学生思维、开发学生智力,对书本的问题情境进行优化,便于学生的理解,引起学生学习的兴趣。

亿博电子白板:融入生活 启发学生思维

亿博电子白板:融入生活 启发学生思维


 

(编辑:小M)

[亿博]IE-9601B
[亿博]IE-9601B
价格:16800元
[亿博]IE-8201B
[亿博]IE-8201B
价格:8800元
[亿博]IE-8801B
[亿博]IE-8801B
价格:12800元
[亿博]IE-1021B
[亿博]IE-1021B
价格:23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