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印天科技亮相2013中国国际云计算博览会

——印天科技亮相2013云博会
2013年08月27日 11:2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年16—18日,2013首届中国(呼和浩特)国际云计算博览会在内蒙古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展会由呼和浩特市人民政府、中国信息安全评测中心主办,200多家国内外顶级IT公司参展,众多新产品、新应用在此次展会亮相。

印天科技作为国内知名交互设备制造商,携新品MR系列多点红外电子白板以及L系列窄边红外电子白板亮相展会,得到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充分展现印天在交互领域领先的市场地位和技术实力。

印天科技亮相2013中国国际云计算博览会

印天科技亮相2013中国国际云计算博览会

印天科技在红外技术上一直是走在行业前列的,参展的MR系列多点红外电子白板采用真多点红外感应触摸技术,国内率先突破五点触控,多人书写性能卓越,得到参展客户的认可和肯定。此外,印天展出的L系列窄边红外电子白板,采用红外感应技术,无需专用笔,手指、教鞭即可直接操作,多重触摸,互动性强;同时,它是一款专为教学设计的产品,边框仅为40mm,可以实现书写面积最大化;而且在本次展会上,特别以电子白板+黑板组合的解决方案形式呈现出来,更加形象、直观,吸引了大批客户的眼球。

为期三天的展会,印天电子白板吸引了众多参展客户参观、咨询,创新的技术、易用的产品设计赢得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今后,印天将继续坚持“易用”的产品设计理念,及时把握市场动向,引流互动技术潮流,为广大用户提供各类型满足需求的产品。

欲了解更多印天电子白板相关信息,请关注印天科技中文网:www.cnintech.cn

(编辑:小M)

[印天]E-50
[印天]E-50
价格:5500元
[印天]E-97
[印天]E-97
价格:12800元
[印天]E-70
[印天]E-70
价格:6300元
[印天]E-80
[印天]E-80
价格:9800元
[印天]E-109WS
[印天]E-109WS
价格:13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