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液晶白板成未来教育主流 寓教成典范

——仙视电子“寓教”液晶白板成经典
2013年08月27日 10:1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交互式液晶电子白板是一种国际上新近崛起的替代传统黑板、粉笔的数字化教学演示设备。相较于传统黑板,液晶电子白板的交互功能更强,师生可在白板上通过专用笔或手指直接进行书写、画画、批注等活动。目前,各学校的交互式电子白板或带有交互功能的液晶电视一部分镶嵌在推拉式黑板的后面,或安装在黑板的一侧。

液晶白板成未来教育主流 寓教成典范

液晶白板成未来教育主流 寓教成典范

“相较于传统黑板,白板能将音频、视频等多媒体教学方式一起展示出来,教师每堂课所教授的内容,可以通过这个平台无限延伸。”现在液晶电子白板已在市中区各中小学的教室和功能室中广泛普及,教师可根据白板和黑板的各自功能在课堂上交替使用。

仙视电子“寓教”液晶白板,它不仅可以当投影屏幕使用,还可以轻松实现书写、标注、几何绘图、编辑、打印、存储等功能。演讲教学时,教师用一支书写笔就可以直接在白板上书写、修改、擦除、绘图或注解,学生可以直接在白板上答题,非常方便师生在教与学上的互动,是一款非常现代的电教平台,是对沿袭几百年的黑板、粉笔、板擦“三位一体”的陈旧教学模式的一场革命性突破。“寓教”液晶白板同时也给武汉某大学添加了不少的光彩。

仙视电子“寓教”液晶白板

仙视电子“寓教”液晶白板

仙视电子液晶白板和武汉某大学合作,在武汉某大学科学课堂中全面采用仙视“寓教”液晶白板。在大学科堂里,大学老师的演讲课件通过液晶白板的书写笔代替鼠标,直接在投影屏幕上操作电脑,直接在投影屏幕上书写,让演讲课件的显示效果发挥的淋漓尽致。同时配合液晶白板重点显示功能、拉幕的功能、放大镜等功能,使演讲课件内容更加丰富。

液晶白板的推出和使用,极大地调动了师生的教学热情

液晶白板的推出和使用,极大地调动了师生的教学热情

液晶白板的推出和使用,极大地调动了师生的教学热情,科学会堂上的会议演讲,学生争先恐后发言,积极争取在白板上操作的机会,演讲课堂气氛比以前更活跃了,其他学校的老师也争着试用,对演讲教学带来的效果惊奇不已。由此可见,仙视“寓教”液晶白板使现代化教学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成为了大学教学和演讲的典范。

(编辑:小M)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