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通科技
伟成资讯科技"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矩阵切换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Extron音频信号处理器DMP 128系列上市

——Extron音频处理器DMP128
2013年08月26日 11:2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Extron 电子很高兴地宣布所有的 DMP 128 系列音频数字信号处理器,包括支持 Dante™ 音频网络,带 AEC - 回声消除和模拟电话连接的型号现已开始供货。获奖的 DMP 128 系列产品是 12x8 音频混音器,具有 Extron ProDSP、自动混合、输入/输出扩展功能。DMP 128 C P 和 DMP 128 C P AT 是最新供货的产品,它支持 POTS - 利用一根模拟电话线和听筒连接的普通电话业务功能。DMP 128 系列处理器提供了 DSP 的配置方式,可简化混音、路由、会议以及室内声学优化。通过使用 DSP 配置器软件,可进行快速而直观的配置,对 DMP 128 进行实时且易操作的调整,在很短的时间内即可完成安装。

Extron  DMP 128 系列音频数字信号处理器

Extron DMP 128 系列音频数字信号处理器

“我们很高兴所有的 DMP 128 型号现在都已开始供货,可广泛应用于单间会议系统到大型音频网络的音频演示环境中,”Extron 销售及市场部副总裁 Casey Hall 谈到。“无论应用在什么地方,DMP 128 通过直观的软件应用是很容易安装和配置的。”

DMP 128 具有 Extron ProDSP 功能,设计完全采用功能强大的 64 位浮点 DSP 引擎和带 48 kHz 采样的演播室级 24 位转换器。ProDSP 通过直观的 DSP 配置器软件进行管理,采用易于使用的 GUI(图形用户界面),能在单一窗口内实现完整的音频系统可视化。

所有的 DMP 128 型号都包含一个带门控和增益共享模式的自动混音器,用于管理多达 8 组麦克风信号。DMP 128 C 型号带 Extron AEC 功能,具有高性能,快速回声消除的 8 个独立通道,可最优化会议清晰度。DMP 128 P 型号包括了带有 POTS 线路和听筒连接的模拟电话接口,用户可以通过 PSTN - 公众开关电话网络或者 PBX - 专用分组交换机和远程参与者进行通话。支持 Dante 的 DMP 128 AT 型号通过一个本地网络利用标准的互联网协议就可扩展音频传输。通过该网络,每个处理器可发送 24 通道 24 位/48 kHz 数字音频,并可接收 56 个通道的数字音频。一个内置的 4 端口千兆交换机可为多个 DMP 128 AT 设备进行直连,创建一个大型、经济有效的音频矩阵。

(编辑:石头)

[Extron]ISS 506
[Extron]ISS 506
价格:面议
[Extron]MVX 44 VGA A
[Extron]MVX 44 VGA A
价格:面议
[先进视讯]AV604XA
[先进视讯]AV604XA
价格:3400元
[Extron]MVX 84 VGA A
[Extron]MVX 84 VGA A
价格:面议
[VICOM]AV8×8
[VICOM]AV8×8
价格:86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