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揭秘国内唯一为电子白板设计OPS WB5000

——专为电子白板设计OPS WB5000
2013年08月23日 10:3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1年英特尔针对信息发布行业发展迅速又缺乏普遍标准的现状, 提出OPS 规范(Open Pluggable Specification)得到行业认可, 一时间各硬件商纷纷推出自己OPS 产品, 然而推出之后并没有达到预期理想, 在实际推广应用中遇到众多问题.

作为数字标牌行业领导者, AOPEN最早也参与了英特尔OPS方案规划, 评估之后没有盲从, 深层次调研OPS 在各环节实际应用中问题点. 与终端客户, 标牌制造商, 电子白板伙伴沟通讨论,推出优化后供電子白板专用的AOPEN OPS – WB5000. 其不仅仅是一款符合英特尔可插拔接口规范的产品, 更主要是能很好满足电子白板生态系统中各种应用. 该款产品延迟两年发布, 完全解决了OPS推出之后在电子白板使用者上所遇到的种种问题, 如散热不够好, 稳定性差, 硬件不能很好匹配显示设备, 以及功能不能满足电子白板的在实际应用中差异化需求等等.。

国内唯一为电子白板设计OPS WB5000

国内唯一为电子白板设计OPS WB5000

产品优势:

AOPEN OPS WB5000为国内针对电子白板使用需求所設計的OPS系統,主要强调在产品效能上透过Intel HM76平台,能支持电子白板的各項应用,如班班通的搭配,HD影音輸出,以及双屏幕显示教学等支持,更对于拆装上的优化,产品维护的便利,以及教师与学生在应用上可能面临各种不同的系統安全状况,做全面性的考量。

AOPEN OPS WB5000在效能方面,采用移动式英特尔主流高速芯片组,支持第二代和第三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 它在单芯片架构上提供集成的 USB 3.0是最新最快的 USB 协议,其 I/O 速度可比 USB 2.0 快最多达 10 倍. 性能调节方面, 能帮助用户通过更改内核倍频来解锁英特尔酷睿处理器,从而提高频率以获得最佳的效果. WB5000所研发的散热模式, 可以很好解决在广告机, 电子白板内嵌方案中散热问题, 具有良好的稳定性。

在系统组装与实际运用方面,AOPEN OPS WB5000接口采用英特尔标准JAE TX25 Connector (80pin), 可以兼容任何采用该接口规范的硬件显示设备, 並提供丰富的显示接口,與USB传输介面供大屏內部与外部连結使用。然而,考量电子白板使用上的效能与维护要求,该结构加強内部构造布局, 解决了标准尺寸OPS在嵌入式应用中散热问题,并且提供维护时拆解及组装时的便利性。另一方面,也为使用者个性化的需求预留了硬件扩展空间。

在日后维护保养方面,AOPEN WB5000 除了满足教学使用上的需求外, 在维护保养上针对结构设计,WB5000也大幅減少拆解时产生组装不良与检测时间。再加上主板上的独特设计,可为客戶争取最优之TCO与即時处理问題的选项。

个性化应用 : (选配,需搭配客户客制化需求)

OPS 推出初衷是统一标准, 方便在后期维护和更新换代上降低用户TCO. AOPEN WB5000 除了满足客户该需求外, 在综合考虑客户实际应用中遇到的个性化/差异化需求, 提供相关之预留设计,提升了系统应用价值.同時也方便提供客戶针对产品应用做出不同的对应組合,來爭取更多的应用机会。

详情请洽AOPEN 官网:www.aopen.com

(编辑:小M)

[汇冠]PED82
[汇冠]PED82
价格:面议
[威创]IDB4665
[威创]IDB4665
价格:面议
[快捷]ST-7600C
[快捷]ST-7600C
价格:面议
[GTCO Calcomp]InterWri
[GTCO Calcomp]InterWri
价格:23125元
[华师京城]JC-850-100
[华师京城]JC-850-100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