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The requested URL was not found on this server.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企业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GDC在2013年国际企业大奖赢得史蒂夫奖

——GDC在国际企业大奖获奖
2013年08月23日 08:3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全球领先的数字影院解决方案提供商环球数码创意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GDC Technology”)22日欣然宣布,其在第十届年度国际企业奖中荣获史蒂夫奖金奖之年度最佳公司奖(制造业)及史蒂夫奖银奖之年度最佳新产品或服务奖(商务产品)。

国际企业大奖是世界一流的企业奖大赛。全世界所有个人和组织均可提交提名,因而共产生了3300多个提名。2013年国际企业大奖共收到了来自50多个国家的报名。

GDC Technology以其创新的数字影院产品 - SX-3000集成媒体模块和PSD-3000外置存储模块荣获史蒂夫奖金奖之年度最佳公司奖(制造业)及史蒂夫奖银奖之年度最佳新产品或服务奖(商务产品类)。

史蒂夫奖的获得者由来自世界各地的250名管理人员选出,他们均参与了今年的评审过程。评审标准以各参赛者的整体素质以及在创新性、完整性、成长性方面的优点,以及与评审人员经验相关的其它因素为基础。

“能在两个非常重要且极具竞争力的类别取得史蒂夫奖的金奖和银奖,我们感到非常自豪。这是史蒂夫奖项首次落户数字影院产品生产商,以表彰GDC Technology在设计和生产创新数字影院产品的不懈努力。我们的产品设计团队感到非常荣幸,这奖项将进一步激励我们继续开发卓越的产品。” GDC Technology的创始人及行政总裁张万能博士说。欲了解有关国际企业大奖的详情及史蒂夫奖获得者名单,请访问:www.StevieAwards.com/IBA。

(编辑:小M)

MAXHUB
索尼
快捷
404 Not Found

404 Not Found

The requested URL was not found on this server.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