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日立交互电子白板出征2013国际装备会

——日立电子白板新机型面世
2013年08月19日 17:3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10月26日至28日,2013中国国际现代教育新技术装备展览会将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三元桥馆)隆重开幕。本次展会上,日立StarBoard交互式电子白板即将展出包括红外感应技术的FX-E1系列、CCD光学传感技术的便携式LinkEZ2系列等在内5款机型,以及专业的互动教学软件。(展位号T10)

日立StarBoard交互式电子白板有着超过15年的产品历史,产品畅销于欧洲、美国市场,全球销量超过22万台。在日本本土,StarBoard响应文教部提出的“新时代教育理念”,已经成为实现新时代教育的重要途径和发展目标。StarBoard致力于打造具有日立特色、先进实用的商教设备,为多媒体教育及商务会议提供最完美的解决方案。

FX-E1系列采用红外感应技术,全手写操作,面板使用优质钢材制作,表面具有防反射功能的的涂层。秉承日立集团一向优良严谨的制作工艺,提供一流的用户体验和品质保障。便携式电子白板LinkEZ2系列体积小巧轻便,只需安装在普通白板或墙壁上,即可瞬间实现交互的环境。与当下企业中热门应用的隔间墙配合安装,可以有效利用会议室空间,是企业会议的首选。

此外,日立专业的互动教学解决方案,及交互式液晶触摸一体机(iLed)也将在展会上与参观者见面,为观众展示电子白板与平板电脑紧密结合的新教育技术与理念。此次展会日立将为与会者提供精彩的产品体验和产品介绍,并诚邀相关业内人士莅临参观指导、深入交流。

(编辑:小M)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