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投影机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二次进军投影市场 戴尔看好新光源技术

——戴尔新光源投影再发力
2013年08月16日 16:2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有消息称,著名IT设备厂商戴尔公司推出了一款投影机产品,这款采用LED光源技术的超便携投影机亮度高达900流明,可以配合戴尔笔记本以其使用。

据了解,这已经不是戴尔首次推出投影机产品,早在几年前新光源市场刚刚开始兴起的时候,戴尔就推出过采用新光源技术的投影机产品。由于那个时候的新光源投影机技术不够成熟,产品的分辨率大约为854×480,亮度也仅有100-200流明,实用性并不大,因此也就渐渐的退出了市场。而戴尔本次再次进入投影机市场,也说明其看到了新光源技术的发展潜力。

戴尔M900HD

戴尔M900HD

戴尔新推出的这款产品型号为M900HD,采用DLP Pico HD芯片,拥有900流明亮度,具备10000:1对比度和WXGA(1280×800)分辨率。使其投影画面清新艳丽,色彩过渡温和,细节表现完美。

该机的光源采用LED光源,无汞或有害卤素气体同样可为环境保护出一份力。同时,M900HD的灯泡使用寿命同样也延长至30000小时,高出了以往LED光源的10000小时,几乎消灭投影机后期更换灯泡的成本。在功能方面,最大的看点就是无线连接。戴尔M900HD是通过采用了英特尔无线显示技术(WiDi)来实现无线连接,为用户提供了更加流畅的音频和视频性能。同时,轻松与笔记本电脑或移动设备相连。

在接口方面,戴尔M900HD包括SD卡、USB、HDMI等主流接口,无论是小型的商务演示,还是家庭娱乐,接驳常用设备都没有问题。

戴尔第二次进军新光源投影机领域,也说明其一直关注这块市场,也对这一新兴市场充满希望。对于戴尔来说,投影机仅仅是非常小的一个产品线,是其商务笔记本产品的一个配件产品,对于小型的商务会议来说,一个超便携的投影机会带来更多的便利。

(编辑:小M)

[戴尔]4210X
[戴尔]4210X
价格:8800元
[戴尔]S500wi
[戴尔]S500wi
价格:面议
[戴尔]MS109s
[戴尔]MS109s
价格:3799元
[戴尔]M110投影机
[戴尔]M110投影机
价格:面议
[戴尔]1410X
[戴尔]1410X
价格:56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