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联讯推超大尺寸智能会议平板MeetPad

——联讯智能会议平板MeetPad
2013年08月15日 14:5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联讯(Linvison)最近推出了一款新一代超大尺寸的智能会议平板Meet Pad。它具有精准成熟的红外触摸技术,人性化的操作界面,定制化的应用软件和全数字化的传输技术。

联讯智能会议平板Meet Pad

meetpad智能会议平板

对于智能会议平板Meet Pad的出现,Linvison方面表示:我们都知道人机互动作为信息技术一个发展方向,必将覆盖我们生活工作的每一个角落。同一个区域里,我们需要随时在大屏幕上跟机器进行互动,使更多的人分享到最新的信息。而在异地实时互动的应用上,更是颠覆性地改变了传统的工作方式,突破了以往的时空限制,利用网络整合信息资源进行多方传播,为异地工作提供了一种便捷、高效的沟通方式。由计算机和多媒体视讯产品组合的互动系统,通过网络实时地传递信息,可方便、快捷地就同一个事宜进行沟通,实现远程多点实时地对讨论内容进行批注、注释,提升了效率,节约了成本和时间。

我们推出的meetpad智能会议平板和传统会议室触摸屏截然不同,传统会议室触摸屏多是只能一对一 采用的是PC做操作的模式,使用感觉完全是带触摸的放大PC显示器,而MeetPad智能会议平板的使用感觉更像是一个放大的iPad,结合独创的“云触摸”理念及专业会议应用软件,实现了跨平台,M对N的全新触控显示方式。

meetpad智能会议平板优势:

多点触摸互动应用:支持多点(2点或以上)触摸交互功能。识别到两个或以上手指的触摸,即使用两点或两点以上不同态势介质触摸屏幕表面,可以完美以实现图片缩放、旋转等各种多点触摸应用。

多种网络连接:MEETPAD包含内置的会议平板系统、本地计算机连接和网络计算机连接等多种显示方式。

平板互动:支持IPAD平板、Android平板和Android手机等产品可通过WIFI网络与MEETPAD进行连接互动。

方便、简单的使用;Meet Pad根据会议、培训、教育、点评等的使用场合,开发出各种方便、简单、快捷的应用软件,可在任意软件界面上进行书写、批注和绘图等,软件提供了笔锋、板书、板擦、图形等工具。

纯硬件网络传输;局域网内的任意一台windows电脑都可以通过交换机或无线路由器以WIFI无线方式或有线方式和MEETPAD传输互动显示信号。

meetpad智能会议平板

meetpad智能会议平板

应用场合:会议室、教室、展览展示。

联讯(Linvison)

联讯(Linvison)总部位于美国犹他州,是专业可视化领域系统产品的制造厂商,始终专注于图像处理、信号传输、定位与识别等信息沟通技术的持续研发,为客户提供硬件设备、软件平台和行业应用方案于一体的可视化信息沟通产品。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客户,联讯集团在广州成立了广州市联讯电子有限公司,其不仅具备生产制造能力,而且能独立提供整个系统咨询、设计、安装和支持服务,提供复杂周期的管理和“一站式”的系统交付服务。

公司核心产品图像处理器、混合矩阵、智能会议平板、液晶拼接屏,广泛用于于政府、军队、企业,创新的技术稳定的性能使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赢得业内的一致好评和广大用户的认可。公司始终坚持以“质量第一、服务第一”的经营方针。愿与员工、客户及社会共享联讯成长所创造的价值。

(编辑:石头)

[科达]TrueVixon100
[科达]TrueVixon100
价格:面议
[快捷]CR-M4101
[快捷]CR-M4101
价格:面议
[快捷]CR-M4102B
[快捷]CR-M4102B
价格:面议
[飞利浦]LBB 3530/00 &
[飞利浦]LBB 3530/00 &
价格:面议
[快捷]CR-M4104B
[快捷]CR-M4104B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