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LumenRadio无线DMX助力Vasco Rossi巡演

——Lumen Radio无线DMX系统
2013年08月08日 10:1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传奇摇滚歌手Vasco Rossi在意大利举行了一场露天巡演,意大利歌迷们表示,除了Vasco Rossi震撼人心的歌声,他们对现场的灯光、激光所展示出来的效果也十分喜爱。

绚丽的激光效果

绚丽的激光效果

据工作介绍,为达到最大的视觉冲击,设计师Giovanni Pinna指定了伦敦ER生产商的64个新激光发射阵列系统以及14台Look Solutions Viper Deluxe公司的烟雾机。

1个LumenRadio无线发射器和12个LumenRadio接收器控制着12台Viper Deluxe机器。ER生产商Ryan Hagan说:“必须采用无线设备,烟雾机在场地中的摆放位置取决于风,而风是无法预测的。无线信号可以覆盖任何一个角落,不用考虑风的因素。而使用电缆无法做到如此灵活。”

Ryan补充道:“LumenRadio 无线DMX非常棒,质地坚硬。每逢节日演出都会用到它。我们曾在在科威特一公里的距离内使用过它。LumenRadio是无线DMX的首选。”

(编辑:石头)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