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佳品共赏:印天<电容微电影>倾情上演

2013年08月08日 09:3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世界上最先进的电子白板?是技术领先?功能强大?零误操作?还是品质高端、物超所值?若只取一,何以称“最”,众优兼备,方为上品。印天科技给您完美答案——全球首款十点触控电容交互式电子白板

作为印天科技2013年重磅推出的全新产品,电容交互式电子白板以其先进的电容技术应用、十点触控领先交互功能实现、以及强大的实际应用价值等产品优势,吸引多方瞩目,成为行业闪耀新星。自64届全国普教展上惊艳亮相以来,产品得到了海内外客户们极大的肯定及欢迎。用实力征服市场,印天电容白板将在各领域大放异彩。

为了让用户们更直接、形象地认识这款先进产品,印天团队精心策划电容微电影拍摄,以世界上最先进的电子白板视角切入,分别从老师、商务经理、专业技术人员、企业领导等角度还原呈现电容产品调研意见,从硬、软件方面全面介绍产品优势,带您全面认识电容白板。简短的微电影拍摄,从导演筹划、脚本设计、演员海选到实际拍摄、后期剪辑直至最后出炉,都凝聚了印天团队成员的智慧与汗水,虽然影片整体制作水平上仍稍显粗糙,但印天团队用草根力量努力为用户们还原最本真的电容产品面貌和特色,勇气可嘉,也诚挚感谢各领域用户的给力支持。印天全球首款十点触控电容交互式电子白板,期待您的关注。

视频点击: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g5NDQ5NTQw.html

这款非常棒的产品,如果您有兴趣,可登陆http://www.cnintech.cn了解更多产品信息。

(编辑:小M)

[印天]E-50
[印天]E-50
价格:5500元
[印天]E-97
[印天]E-97
价格:12800元
[印天]E-70
[印天]E-70
价格:6300元
[印天]E-80
[印天]E-80
价格:9800元
[印天]E-109WS
[印天]E-109WS
价格:13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