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8月“热火季”提前揭晓BIRTV2013新亮点

——BIRTV2013 媒体发布会
2013年08月07日 08:1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8月“热火季”视听行业将迎BIRTV2013盛会。第二十二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BIRTV2013)将于2013年8月21-24日在北京召开。在BIRTV2013即将开幕之际,BIRTV2013组委会于8月6日在中国职工之家举办BIRTV2013媒体见面会。大会吸引了30多家媒体,一探究竟这次BIRTV2013的新亮点。

BIRTV2013媒体发布会

BIRTV2013媒体发布会 

本次展览会的主题是“媒体的期待 我们的行动”因势而动,因需而动。为继续发挥汇聚行业力量、集成优势资源、传播先进理念、促进创新发展的行业平台作用,组委会将在展会期间开展一系列精彩的论坛和研讨活动。

BIRTV2013媒体发布会人才济济

BIRTV2013媒体发布会坐无虚席

“数字电影论坛”将对产业政策、技术更新和应用进行解读与探讨,以期利用最新技术,制作出更多优质的影片;“中国视觉效果峰会”将以丰富节目创意,优化创作工艺,提升节目效果为主要研讨内容;“第三届广播电视全媒体研讨会”邀请CNTV、国际广播电台、CUTV、湖北网络电视台、北京网络电视台等单位,对总局1号文发布后,网络电视台及全媒体战略的进展进行总结。

今年BIRTV2013盛会分为四大部分:1、高质量、高效率的节目制作,内容更加丰富。本次盛会在4K及解决方案上有突破性展示。

2、多渠道的内容传输。多网融合、OTT TV等内容的展示。

3、传播发展的中国电影。影院设备、管理等系列展示。

4、不断创新的电影市场。此外还举办“试听会”,让客户能够更加直观了解到高质量声音的制作。

此外,8月21日-22日将举办以“探索大视频格局下的、新媒体之路”为主题的“中国首届台网融合高峰论坛”,全方位解读电视台在台网融合过程中的政策、技术、市场、模式、业务等层面的内容;8月23日的“第二届中国OTT TV 峰会(COTS 2013)”将关注点扩展到OTT TV全产业,促进更加广泛的交流和争鸣,理清OTT TV的发展脉络,探究中国OTT TV行业的发展思路。

(编辑:小M)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瀚斯宝丽]小卡车
[瀚斯宝丽]小卡车
价格:3980元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松下]TH-42S10C
[松下]TH-42S10C
价格:69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