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视来
明基
鸿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其他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Blackmagic获奖产品Cinema Camera降价

——Cinema Camera降价促销
2013年08月07日 08:1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Blackmagic Design发布消息称,其获奖产品Blackmagic Cinema Camera价格降至RMB 15,100。

Blackmagic Cinema Camera凭借符合真正数字电影拍摄所需要的超宽13挡动态范围和2.5K传感器在全球范围内赢得了无数电影制作者的青睐。该摄影机记录的RAW、ProRes™或DNxHD™格式在常见的剪辑软件中即可直接打开,无需转换!其屡获殊荣的产品设计融入了用户拍摄所需要的各种组件,包括超快的SSD录机、可充电电池和5英寸的大液晶触摸屏幕。机身背部的这块触摸屏监视器让监看、元数据录入、摄影机设置和快速准确对焦变得轻松简单。

Blackmagic Cinema Camera有EF和手动MFT镜头卡口型号供用户选择,兼容Canon、Zeiss等世界领先制造商出产的镜头。如果用于高端制作,用户可以记录无压缩12 bit CinemaDNG RAW。高分辨率和宽动态范围意味着场景中的更多信息会被记录下来,因此用户可以用附送的DaVinci Resolve软件,更自由地对画面进行创作加工。

“大家对Blackmagic Cinema Camera的反响令人难以置信。”Blackmagic Design首席执行官Grant Petty说,“用户们对我们的支持让我们更加努力地工作,从而让更多从事影视制作的人们能用上这款摄影机。看到那么多已经完成的那些作品,我觉得很了不起,我已经迫不及待想看看接下来大家会带来什么样的作品!”

Blackmagic Cinema Camera主要特性

Blackmagic Cinema Camera有EF和MFT镜头卡口型号。

超宽13挡动态范围可捕捉到拍摄电影感画面所需要的更多细节。

高分辨率2.5K传感器实现更好的抗锯齿,也有利于重新镜头。

自带内部SSD录机可记录高带宽RAW视频,也可长时间记录压缩视频。

开放的文件格式兼容常见剪辑软件。这些格式包括:CinemaDNG 12 bit RAW、Apple ProRes和Avid DNxHD。没有封闭的专有文件格式。

无特殊接口。标准mic/line音频输入插孔、BNC 3Gb/s SDI输出、耳机插孔、高速Thunderbolt I/O技术、LANC遥控和标准DC 12-30V电源接口。

电容触摸屏LCD用于摄影机设定和元数据录入。

支持2.5K和1080HD分辨率,以及23.98、24、25、29.97和30 fps帧率。

Thunderbolt接口可通过附送的Media Express软件直接从摄影机采集,也可利用附送的Blackmagic UltraScope软件实时监看波形。

附送一套全功能版DaVinci Resolve调色软件。

供货:Blackmagic Cinema Camera现已通过各地Blackmagic Design经销商发售。

(编辑:石头)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