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亿博电子白板:互动课堂闪亮教育主战场

——亿博电子白板助力教育腾飞
2013年07月29日 15:2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在教学过程中,学生在学习中表现出的自觉性、积极性、独立性特征的综合,是从事创造性学习活动的一种心理能动状态。使用交互式电子白板进行教学的形式多样,能使低年级学生产生浓厚的兴趣,能够自发自愿地参与到学习过程中,从而成为学习的主体,这也是提高课堂学习效率的有效方法。

低年级的学生虽然认识了很多生字,但是会写的字还是有限,特别是一年级的学生会写的字就更少。在教《爷爷和小树》一课时,要教学生认识自然段。老师是这样做的:在亿博电子白板上呈现电子课文,然后向学生讲解自然段的划分,随后用白板笔在电子课文上标出了前面两个自然段的序号,随后指名学生用白板笔标出其它的自然段,最后在白板上呈现几篇学生没有学过的电子课文,让学生用白板笔标出课文的自然段,帮助学生提高他们思维的独立性。学生对能亲自操作、上台表现自己的学习成果产生了浓厚的兴趣,能自发地参与到学习过程中。

 

亿博电子白板教学展示

亿博电子白板教学展示

在复习课中,老师可以在亿博电子白板上设计一些复习题型,现场讲完后,让学生到白板上演示,针对学生出现的错误,教师可以及时讲解,让学生在亿博白板上修改。教师除了利用好白板的批注、书写、色彩等功能,还可以大大发挥了白板的储存库功能,让学生进行大量的训练,同时尽可能多请几位同学上来进行操作,便于老师及时掌握学生学习情况,及时修正教学内容、进度、程度,然后再利用白板的回放功能,进一步巩固所学知识,这样大大加大了课堂容量,提高了课堂效率。

电子白板作为一种新的教育技术,如今已悄然走进了学校,走进了我们的课堂。在语文教学中,亿博电子白板教学以其“万物于眼前,观古今于须臾”的特质,补充了从演示性多媒体教学到网络条件下的个别教学之间的空白,使丰富的教育资源在课堂教学中得到充分利用,让课堂教学更加生动精彩。让我们在教学中灵活、恰当地运用亿博电子白板技术,让其在教学中充分发挥作用,有效地为我们的教学服务,使我们的课堂更精彩,教育更有效。

(编辑:小M)

[亿博]IE-9601B
[亿博]IE-9601B
价格:16800元
[亿博]IE-8201B
[亿博]IE-8201B
价格:8800元
[亿博]IE-8801B
[亿博]IE-8801B
价格:12800元
[亿博]IE-1021B
[亿博]IE-1021B
价格:23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