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Relacart麦克风入驻夜色金樽夜总会

——力卡麦克风入驻夜色金樽
2013年07月29日 10:52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期,Relacart力卡成功完成了夜色金樽夜总会的专业音频安装项目。夜魅,让人难以抵挡,难以抗拒;夜色弥漫着自由释放的诱惑,是每个都市人身心疲惫向往的圣地,紧张的工作之余,邀上好友沉浸在这微晕的夜色华灯余辉中,喝着美酒,唱着怀旧歌,诉说昔日情怀,品味精彩人生,这就是夜色金樽会所的蕴意所在。

Relacart力卡麦克风进驻夜色金樽夜总会

Relacart力卡麦克风进驻夜色金樽夜总会

夜色金樽夜总会内部装修复古而又典雅,欧洲风格的雕塑,让人仿佛置身于欧洲后现代的中世纪完美深邃中,欧式宫廷的摆设吸引着众多K歌一族的热爱。拥有总统厢、超豪华厢、豪华厢、标准厢、迷你厢等大小包房,引进国际一流的运营模式,一流的音响设备。此次夜总会对设备更新升级尤为重视,期间有近十家工程商进行投标,经过多番激烈角逐,最终由昆明恒艺音经贸有限公司携力卡ER-3300双通道无线麦克风胜出。

无论是大包房还是迷你包房,均使用了Relacart力卡久负盛名、在顶级娱乐场所极受青睐的ER-3300,此款话筒采用AFS自动搜频和IR自动对频技术,可通过AFS自动搜频功能,搜索出环境中不受干扰的频点并通过IR锁频功能,将干净的频点稳定地锁定在这个频道上,免去了人工调频的麻烦,很好地适应了时下干扰源杂乱、变化无常的环境;咪管进行了人性化设计,采用防滑卡位设计,避免了在黑暗的包房或光线暗的地方,咪管掉落后难以寻找或踩烂;手咪内设有功率调节开关,有8mw和15mw之选,可根据使用距离选择发射功率大小,结合主机后面的SQ噪音门调节,能恰如其分地定位频点;明亮的LCD液晶显示屏可同时显示RF、AF信号强度和电池容量,实时监控麦克风的使用情况;在人声方面,低音浑厚结实,中高音明亮洒脱,令唱者尽情释放,听着畅快淋漓,受到众多K歌一族的欢迎。   

夜色金樽夜总会包间内部图片

夜色金樽夜总会包间内部图片

目前,工程已顺利竣工并投入使用,应用效果超乎所想,甲方亦表示听众及消费者非常满意K歌的声效,新老客户络绎不绝。

(编辑:Karl)

[世邦]NAS-8502
[世邦]NAS-8502
价格:面议
[舒尔]SLX24/SM58
[舒尔]SLX24/SM58
价格:7800元
[舒尔]SM58
[舒尔]SM58
价格:1800元
[舒尔]SLX14/WL93/WH20
[舒尔]SLX14/WL93/WH20
价格:8500元
[舒尔]PGX24/PG58
[舒尔]PGX24/PG58
价格:57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