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三菱电机将推出硬盘内藏式液晶电视机

2013年07月25日 13:0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日本三菱电机24日发布消息称,将与日本体重计制造商百利达公司(TANITA)开发的“身体成分分析仪”进行合作,推出2款可用于家庭健康管理的“硬盘内藏式液晶电视机”,并将于8月下旬开始发售。使用身体成分分析仪和电视进行连接,可以储存自身的体重、身体脂肪等计测到的结果数据,以此来确认自己每天的健康状态变化。

据报道,虽然身体成分分析仪的数据管理多采用电脑、手机等电子仪器来进行记录,但是对于不太熟悉电脑网络的老年人来说,电子仪器记录的方法不太实用。此次开发出的新功能是,只要站在身体成分分析仪上就可以将计测到数据通过无线通信发送到电视上。这样一来就可以不通过网络,方便地对计测数据进行管理。此外,新功能还可最多保存4个人份的计测数据。

据悉,此次推出的新款电视机共有39英寸和29英寸两款。将来,三菱还将研究将这项功能和TANITA运营的会员制个人健康管理组织“TANITA健康俱乐部”进行联动。

(编辑:daisy)

[三菱]LT-52249
[三菱]LT-52249
价格:17374元
[三菱]LDT421V
[三菱]LDT421V
价格:15500元
[三菱]RDT231WLM-S
[三菱]RDT231WLM-S
价格:面议
[三菱]LDT371V
[三菱]LDT371V
价格:19999元
[三菱]MDT243WG II
[三菱]MDT243WG II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