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北京地铁5号线LG液晶电视应用案例解析

——LG液晶电视应用案例解析
2013年07月25日 08:13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北京地铁5号线是中国首都北京市投入使用的第5条轨道交通线路。这条线路北起昌平区太平庄,南至丰台区宋家庄,全长27.6公里。共设23座车站,地下16座,地上7座。线路途经天坛、地坛等著名景区,以及东单等商业区。2007年10月7日投入试运营。

一、客户概述

北京地铁5号线,连接了丰台、崇文、东城、朝阳、昌平5个区。5号线实现了与既有地铁线路近距离换乘,全线在崇文门、东单、雍和宫、惠新西街南口和立水桥站设置了与北京地铁1号线、北京地铁2号线、北京地铁10号线、北京地铁13号线的站内换乘通道,方便了乘客站内换乘。崇文门、东单两大换乘站在换乘通道内通过自动扶梯分别换乘2号线和1号线,乘客两三分钟就能完成换乘。雍和宫站换乘地铁2号线、立水桥换乘地铁13号线,换乘距离只有短短20多米。惠新西街南口换乘10号线只需乘扶梯上至上层站台(注意提示,十号线惠新西街南口是侧式车站)。5号线每站都有残疾人直升电梯,可以从站厅直达站台。

二、工程概述

随着平板电视的逐渐普及,越来越多的公共场合开始安装应用平板电视,为公众提供新鲜的节目及资讯内容。北京地铁5号线是北京市轨道交通网中一条重要的南北干线,南起丰台宋家庄、北至昌平太平庄,线路全长27.6公里,共设车站23座,途径蒲黄榆、崇文门、东单、和平里、天通苑等繁华商业区和人口密集居住区。在地铁每个站台安装平板电视,为乘客提供新闻资讯、影视预告、天气预报、候车时间等内容成为当前轨道交通建设项目中必不可少的工程。

三、产品选型

lg液晶电视在消费级市场具有强大的品牌号召力,以及在产品研发、渠道建设、售后等方面打造的性价比优势,促使lg液晶电视的商用液晶产品在教育、电信、地铁、机场等诸多领域得到广泛应用。LG液晶电视不论是在价格上,还是性能上都表现不俗,应此北京地铁5号线在23座站台全部采用了由双旗科技提供的LG液晶电视。

四、具体质量服务保证措施

#拥有十年以上的控制台和监视器架设计和制造经验。

#安装人员是我公司的专业人员,并且具备有类似复杂系统安装经验的。

#在正式签订合同之前,业主可对生产商的生产基地进行查验,确定具备相应的能力完成指定范围的任务。

#我公司已有类似项目的工作经验,同时可有实际成功案例参观考察。

#我公司拥有ISO9001认证

#安装调试后对控制台和监视器架外观进行检查,确定是否存在不适合、表面处理、部件松动、未对准、损坏和遗失等问题。

#对所有的工作台和监视器架表面进行仔细检查,包括每一个连接螺钉、键盘,发现损坏、遗失及时进行修补。

(编辑:daisy)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瀚斯宝丽]小卡车
[瀚斯宝丽]小卡车
价格:3980元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TCL]42P10FBEG
[TCL]42P10FBEG
价格:769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