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曾国藩实验学校:亿博白板焕发高效活力

2013年07月23日 08:0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在曾国藩实验学校各个教室里,老师正在使用亿博电子白板进行日常教学。同学们高兴地说,“教室里安了电子白板,通过老师生动形象地讲解和演示,课堂气氛很活跃,我们学习兴趣更浓了。”

 曾国藩实验学校:亿博白板让课堂焕发高效与活力

曾国藩实验学校:亿博白板让课堂焕发高效与活力

自该校着力改善学校硬件设施,启动“电子白板班班通”工程以来,亿博电子白板交互系统辅助教学设施已经逐步走进课堂,为传统课堂教学模式带来了令师生耳目一新的变化。与传统黑板相比,互动性强、形象直观是“电子白板”交互式辅助教学设施的一大特点。目前,学校在教室安装亿博电子白板,并对相关任课老师进行了专业技术培训,充分发挥互动性教学设备在日常教学中的作用。电子白板走进课堂,对教学有很大帮助。一些抽象难懂的概念,可以更形象直观地给学生演示,也可以让学生参与互动,学生学习的难度降低了,学习兴趣更浓了。

曾国藩实验学校是一所含小学、初中、高中教育的寄宿制学校。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教育科学重点课题研究单位、全国教育实验先进学校。

学校以“办有灵魂的学校、育有底气的学生、做有品位的教师、当负责任的家长”为教育理想,实施名师执教,继承“仁者爱人”的精神,构建“老师是朋友”的新型平等的师生关系平台,以班主任的名字命名班级,让每位学生在平等的人文环境里,压力得到释放,实现互动沟通。

(编辑:小M)

[亿博]IE-9601B
[亿博]IE-9601B
价格:16800元
[亿博]IE-8201B
[亿博]IE-8201B
价格:8800元
[亿博]IE-8801B
[亿博]IE-8801B
价格:12800元
[亿博]IE-1021B
[亿博]IE-1021B
价格:23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