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综述 > 正文
快速搜索:

形神兼俱 高文打造专业家庭影音系统

——Goldmund行销经理谈新产品
2013年07月22日 08:22  来源:影音发烧站  字体【   

可是Talisman看起来简单,内容可不简单。Micrometis主动喇叭内建DSP电子分音,内建Goldmund独家设计的Leonardo数位修正软体。Talisman魔术盒则具备类比、数位与USB输入,您可以直接把传统的讯源用有线的方式连接,透过Talisman无线传输,而电脑只需要外加一个发射器,就可以和Talisman无线传输,音量控制可以全部透过Talisman处理,当作前级使用。为了满足桌面聆听的享受,Talisman还内建耳机放大线路。

2013年似乎是Goldmund的无线元年,Anne-Karine说Goldmund研究Wireless已经有很长的时间,但是因为品质不好,所以他们花了很多年的时间做基础研究,一直到现在才做出来。Talinman迷你音响系统不仅可以对应Micrometis,基本上如果您喜欢这样的无线应用,甚至可以用Talisman搭配新版Apologue主动喇叭,Anne-Karine也透露既有Goldmund系统,也可以加装无线模组,但这部份还是需要透过代理商提供专业服务。

既然Goldmund提供了新的独家无线应用,也有两声道的产品,是不是可以应用在多声道上面?Anne-Karine表示,原有Goldmund两声道产品,也可以应用在无线多声道,5。1或7。1都没问题,可是更多声道的无线传输应用,Goldmund还在研究。Anne-Karin说无线的应用挑战并不在於扩增到多少声道,最困难的是如何透过无线传输,同时维持最高的声音品质,这些才是Goldmund投入许多资金研究的关键课题。

此外,Anne-Karine也说新的无线应用,为的是争取更多的客户群,她说Goldmund不是单纯提供产品销售的公司,而是提供「令人感动的经验」,让更多人享受音乐或电影,从中得到感动。Goldmund投入研发独家科技的用意,只是为了提供消费者更美好的经验,无论是音乐聆听,或是观赏电影,都有身历其境的感觉,好像把人带到歌剧院里面、带到大银幕当中。

为了提供绝佳的感动经验,Anne-Karine强调Goldmund音响系统须要完整的规划,事实上,他们虽然提供标准化的产品,但销售时所有的东西都是客制化,每一位客户都可以提出自己的需求。Anne-Karine说没有人想和别人使用一样的东西,所以Goldmund的产品对每一位客户而言,都是最特别的。Goldmund原厂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还提供多样化的原厂服务管道,不管是e-mail、skype或视讯会议,瑞士原厂会尽其所能满足消费者的期待。

Goldmund预告即将推出超级耳机系统

Goldmund预告即将推出超级耳机系统

采访最后一个话题,则是Goldmund预告即将推出超级耳机系统!不称之为耳机,是因为耳机不单独卖,而是耳机和耳扩绑在一起。这款超级耳机系统包括Goldmund HD1耳机与HD2耳机扩大机,HD1耳机采用Planar-Magnetic平面振膜,重现通透而中性的声音,不过这种振膜的效率很低,所以必须搭配HD2耳机扩大机,内建Telos放大线路,输入包括数位与类比,外加USB方便与电脑连接。不过HD2耳机扩大机与HD1耳机搭配还有一样重点∶HD2内建Leonard数位修正软体,可以让耳机发挥最高效能。听起来真是厉害,但有没有预计售价,Anne-Karine说确实的定价还没出来,但预计在12000美金上下。

(编辑:Karl)

上一页12下一页
本文导航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瑞丰]TC15
[瑞丰]TC15
价格:面议
[RH]CFX121
[RH]CFX121
价格:面议
[RH]CFX81
[RH]CFX81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