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印天科技成功入围学校多媒体配备项目

——印天白板助力薄弱教育
2013年07月19日 10:1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厦门印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江西省2012年度和2013年度农村义务教育薄弱学校改造多媒体配备项目的资格预审活动中,成功入围江西省农村薄弱学校改造项目电子白板厂商资格!

这是印天科技继入围“江西省2011年度农村义务教育薄弱学校改造多媒体配备项目”后的又一次成功入围。此次入围,再次向业界证明了印天科技的实力,同时也说明印天科技在江西省2011年度薄改项目中提供的产品是得到认可的。

印天科技作为专业的电子白板制造商,自成立以来,以创新为导向,专注于电磁、红外、光学、电容技术交互设备的研发创新,产品线日趋完善,产品不断推陈出新,开发出各类型满足客户需求的产品。今后,印天也将一如既往的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为江西省农村薄弱学校改造贡献自己的微薄之力!

印天科技中文网:www.cnintech.cn
  

(编辑:小M)

[印天]E-50
[印天]E-50
价格:5500元
[印天]E-97
[印天]E-97
价格:12800元
[印天]E-70
[印天]E-70
价格:6300元
[印天]E-80
[印天]E-80
价格:9800元
[印天]E-109WS
[印天]E-109WS
价格:13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