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新品 > 正文
快速搜索:

Focusrite推出录音套装iTrack Studio

2013年07月17日 08:29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日,Focusrite推出了基于电脑或Ipad的全套录音系统iTrack Studio。iTrack Studio包含了采用Focusrite前置放大技术两进两出的音频接口 iTrack Solo,HP60S监听耳机,一个配有XLR话筒线的CM25S大振膜电容麦克风,这些设备都可以连接到ipad上。

Focusrite录音套装iTrack Studio

Focusrite录音套装iTrack Studio

采用iTrack Studio,用户可以体验到精度高达24bit/96kHz的录音,Focusrite的数字电容技术,以及Focusrite为Ipad立体声录音提供的免费应用(Tape by Focusrite for iPad,是Focusrite推出的针对iPad立体声录音用的免费应用,具备模仿老式磁带机的界面。要等到秋季才能用)。

其中,CM25S是工作室级别的大振膜电容话筒,适合人声和古典吉他、小提琴录音。30Hz到20kHz频率响应,赠送一条高质量3米的卡侬头到卡侬头话筒线。

HP60S是工作室级别的监听耳机,50欧姆阻抗,大驱动单元,封闭式设计,10Hz到30kHz频率响应。

iTrack Solo音频接口

iTrack Solo音频接口

iTrack Solo音频接口

iTrack Solo主要特性:

支持全部3代iPad工作,使用CoreAudio驱动

2进2出USB音频接口

使用了跟Scarlett和Saffire一样的话放,带48V幻相供电

另有一个非平衡乐器输入接口

RCA莲花输出接口,立体声耳机输出接口

一体成型的金属外壳

通过旋钮外圈LED灯显示电平是否过载

带直接监听功能

105dB高动态

同时支持iPad、PC和Mac

赠送Ableton Live Lite 8软件和Focusrite的Scarlett插件包,内置EQ、压缩、门限和混响效果,Loopmasters 1GB音色包,Novation Bass Station贝司乐器插件

(编辑:石头)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