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舒尔助力雪弗兰上海国际车展新品发布会

——舒尔助力雪弗兰新品发布会
2013年07月12日 15:0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2013年6月26日,在2013年上海国际车展上,拥有稳定的无线传输和杰出音质的舒尔Axient无线系统确保了雪弗兰展区在媒体开放日和新车发布会活动的顺利进行,卓越音质获得广泛的关注和好评。

2013年上海国际车展的展览面积规模空前,达到28万平方米,问鼎世界五大车展中最具人气车展。近2000家参展商展出整车约1300辆,吸引参观人数达80万人,逾1万名中外媒体参与报道。而众所周知,汽车产业展览对现场音频服务的要求非常高,在车展复杂射频环境中,要保证现场发布会和演出的高品质音频绝非易事。雪弗兰展台此次选用了Axient来保障现场的音频传输。

活动当天,在“We are young”的歌声中,科鲁兹两厢版车型闪耀登场,中国好声音人气选手平安与吴莫愁用歌唱和表演完美诠释了雪弗兰“年轻”的主题。而他们表演使用的无线话筒正是舒尔顶级的Axient无线系统。Axient系统在车展密集的射频环境中,保证了频率的稳定性,提供了优异的音频质量,配合歌手的倾情演绎,让整个发布会和演出令人难忘。

在发布会上,共使用了两台AXT400双通道接收机,配以两支手持话筒AXT200/SM58,同时使用了频率分集功能,在提供优异音质的同时,也具有极高的射频稳定性和安全性。通过无线工作台管理软件WWB6进行频谱管理,以及频率分集、干扰检测和规避是Axient在展览中最大限度地提高传输可靠性的关键所在。此外,远程控制功能可轻松实现远程调整系统参数,极大方便了音响师在有限时间实时调整增益和频率。

作为舒尔顶级无线系统的代表,Axient拥有6大创新的功能:无线检测规避、频率分集、发射机远程控制、智能电源管理、无线频谱管理器和无线工作台软件6(WIRELESS WORKBENCH 6)。这些创新的无线射频技术和系统管理技术能让Axient提供高安全保障、极佳的音质、高效率的频谱资源利用、绝对的可控制性、快速简便的系统设置。正是因为Axient系统所具备的这些特点,才保障了雪弗兰发布会的顺利进行。

携上海车展大获成功之势,在随后举行的深港澳车展上,雪弗兰展区再次选用舒尔Axient系统,赢得了大家的一致喝彩。自2012年起,舒尔Axient无线系统已经成功应用于北京车展、巴黎车展和底特律车展,均表现稳定,音质出色。多次在车展的成功经验证明Axient系统的强大特性使其能够适应最为恶劣的无线环境,轻松解决与现场展览相关的一切难题。

(编辑:石头)

[雅马哈]MCR840
[雅马哈]MCR840
价格:2200元
[雅马哈]MG124C
[雅马哈]MG124C
价格:2300元
[百灵达]DSP1124P
[百灵达]DSP1124P
价格:800元
[先歌]DX1208
[先歌]DX1208
价格:面议
[惠威]KX1000
[惠威]KX1000
价格:40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