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视
公信
力卡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会议系统 > 方案 > 正文
快速搜索:

TAIDEN会议系统入驻浙江人民大会堂

2013年07月12日 10:30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浙江省人民大会堂(浙江国际会议会展中心)座落于美丽的杭州西子湖畔,位于省行政中心区域内,是浙江省政治、经济和文化的重要活动中心。浙江会堂于2012年8月开始进行更新改造,此前浙江会堂采用的是欧洲某品牌的表决系统,系统功能落后,设备陈旧,在改造项目招标过程中,深圳台电(TAIDEN)凭借优秀的解决方案和领先的产品技术,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目前该项目已竣工验收,并在浙江省“两会”等重大会议中成功使用,得到各方的高度评价。

浙江省人大会议现场

浙江省人大会议现场

此次浙江省人民大会堂改造项目中使用的设备包括:主会场主席台共安装190台TAIDEN HCS-4368系列台面式高速大型表决单元,代表席共安装751台HCS-4368/FM系列嵌入式高速大型表决单元,会场入口处共安装10套HCS-4393G2远距离报到系统,同时配备HCS-4210基础设置软件、HCS-4212高级会场设计软件、HCS-4214L 大型表决管理软件、HCS-4222控制电脑双机热备份软件、HCS-4223会议进程控制软件、HCS-4225系统主机双机热备份软件等会务管理软件,此外还为机房配置一套先进的控制显示系统。

上一页12下一页
本文导航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