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新技术,新成果——希沃闪耀广西教育展

——希沃登陆最新成果广西教育展
2013年07月08日 11:01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7月5日至7日,第17届南宁国际学生用品交易会在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教育装备行业领军品牌希沃携最新成果参与展出,并赢得了业内广泛关注。

该展会由南宁市人民政府和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广西分会联合主办,旨在搭建国内外教育领域企业交流与沟通平台,为开拓东盟市场牵线搭桥,促进行业发展。东盟地区和广西地区的教育界专家和老师共同出席了交易会。

 希沃广西教育展现场

希沃广西教育展现场

展会中,希沃再次展出了行业技术领先的智慧校园解决方案最新成果,观众们纷纷驻足观看和咨询。演示讲师向老师展示了iClass互动课堂软件的强大功能,赢得慕名前来体验的老师阵阵赞叹。演示讲师通过操作教师端设备,将电子问卷发放到学生端的每台Pad上,学生们在Pad上作答完毕后,老师可以通过iClass迅速统计每道题的作答情况,可以实时判断出对于学生而言的难点知识。对于错误率高的题目,老师着重再次进行知识点的讲解,帮助学生更好地掌握课堂知识要点。老师课后还对课堂统计数据进行分析,可以清晰地了解每个学生的学习状况,对学生们进行针对性的学习计划安排。现场一位老师表示,有了这个方案的帮助,真正可以实现“因材施教”。

这款软件包含终端控制、文档共享、白板互动、演示批注、课堂测评、举手提问、电子问答等强大的互动功能,关注每位学生的学习效果,是老师最大限度实现个性化教学的好帮手。

而SeewoRemote校园集控系统也带来了校园公共管理平台新概念。希沃校园集控系统是一套对智能平板进行集中管理的系统,它具备对多台智能平板远程监控、定时开关机、广播等功能,可以帮助学校对智能平板高效统一管理,并将希沃交互智能平板群变成校园广播发布系统、校园电视系统等,是大规模部署设备的必备系统。演示人员先在平台上统一设置设备进行了频道的切换,在演示过统一开关机后又通过集控平台推送了一条会议通知,演示区所有交互智能平板的设备顶端都按照设定的次数滚动播放了通知。到场的几位代表团观众,对这一功能大加好评。一位校长提到,这一管理平台可以把广播等功能都统一起来,在任意管理平台端都可以轻松地对整个学校内的设备进行方便地管理。

希沃广西教育展展台

希沃广西教育展展台

此外,SeewoLink移动授课系统的最新成果也首次在广西地区亮相,该系统跨越了IOS、Windows和Android三大智能操作系统平台实现了互联互通。这样就把老师从讲台上解放出来,扩大了授课范围。

本次展会,希沃全面展示其前瞻性的革命性方案和超炫产品,充分展示了其作为行业领头羊的风范。据第三方机构数据统计,希沃2013年Q1季度市场占有率高居行业榜首,这都源自希沃雄厚的技术实力及独特的发展理念。截至目前,希沃已形成了覆盖全国各地并辐射海外的营销和服务体系。

在本次展会上,希沃延续了对技术持续创新的追求,并展示了紧跟教育信息化潮流的前沿理念。

(编辑:小M)

[希沃]睿科
[希沃]睿科
价格:面议
[希沃]睿锋
[希沃]睿锋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睿智
[希沃]睿智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