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互动课堂“风景线” 电子白板采购忙

——交互平板使用带来优越教学体验
2013年06月25日 12:4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随着交互式教学装备行业的快速发展,交互平板逐渐走入教室,成为多媒体互动教学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作为交互平板产品的最主要部件,液晶屏幕的选择尤其关键。"使用交互平板能提高教学效率,但是长时间观看电子屏幕,会对老师和学生的眼睛健康造成影响,所以,在选购多媒体设备时,厂商所采用的屏体的优劣就成为我们采购时关注的一个焦点。"一位中学校长表示。

作为交互式教学装备行业的领导企业,鸿合科技一直坚持全线采用液晶面板最高端的A级工业屏,性能更稳定,色彩更为丰富、细节表现更完美的画面给老师和学生带来了更好的授课、学习体验。"我们的交互平板的屏体不仅采用了优质的工业屏,而且是全部选用的SHARP等国际顶级面板供应商的A级工业屏体。"鸿合交互产品事业部负责人强调指出,自研发自有品牌以来,鸿合一直以在教育第一线的老师和学生的需求为产品导向,以一流的产品品质为基础,满足着我国教育信息化发展过程中对交互式教学装备的本质需求。

随着交互式教学装备行业的快速发展,交互平板逐渐走入教室,成为多媒体互动教学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作为交互平板产品的最主要部件,液晶屏幕的选择尤其关键。"使用交互平板能提高教学效率,但是长时间观看电子屏幕,会对老师和学生的眼睛健康造成影响,所以,在选购多媒体设备时,厂商所采用的屏体的优劣就成为我们采购时关注的一个焦点。"一位中学校长表示。

(编辑:小M)

[鸿合]HV-3264
[鸿合]HV-3264
价格:面议
[鸿合]HV-W105
[鸿合]HV-W105
价格:面议
[鸿合]HV-3280
[鸿合]HV-3280
价格:面议
[鸿合]HV-3248
[鸿合]HV-3248
价格:面议
[鸿合]HVE-7088
[鸿合]HVE-7088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