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财富数码获得智能笔槽外观专利证书

2013年06月24日 14:24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财富数码自主研发生产的智能笔槽产品近日荣获国家外观专利证书!

财富数码智能笔槽产品,是适用于红外感应方式的电子白板、交互式平板液晶显示设备、触控一体和普通平板液晶等显示设备,用于存放演示工具的智能式设计装置。

笔槽的外轮廓采用大圆弧和直线相结合的轮换过渡方式,外轮廓边角采用倒角方式,设有多个功能应用区,上端部分采用了流线条的造型设计,顶部采用冲浪式尖顶结构,给用户带来时尚简洁的工艺设计美感。

财富数码

 

财富数码多年来始终专注于教育产品的生产和研发,拥有一流的技术开发和服务团队,产品远销海外多国,掌握行业核心技术,为全球用户带来性价比更卓越的产品。
 

(编辑:小M)

[亿博]IE-9601B
[亿博]IE-9601B
价格:16800元
[亿博]IE-8201B
[亿博]IE-8201B
价格:8800元
[亿博]IE-8801B
[亿博]IE-8801B
价格:12800元
[亿博]IE-1021B
[亿博]IE-1021B
价格:235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