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印天科技安徽薄改再中2368套白板大单

——印天科技电子白板再获大单
2013年06月21日 08:1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近期,印天科技安徽传喜讯,在2012年度安徽省农村义务教育薄弱学校改造计划多媒体远程教学设备采购项目中,印天科技一举中标,斩获2368套电子白板大单,创下印天安徽地区电子白板中标数量新纪录,再创印天科技新辉煌!

据了解,本次采购是安徽薄改二期项目,采购数量多,难度大,业界多家公司参与竞标。而印天继在一期项目中中标1764套电子白板后,此次再发力,拿下2368套电子白板大单,再次印证印天科技在华东地区的行业影响力!

此次印天中标产品——电磁电子白板T系列

此次印天中标产品电磁电子白板,它采用电磁感应技术,性能稳定,书写流畅,电磁笔支持鼠标右键功能,简单易用,配合功能强大的印天软件可以轻松完成各种演示和教学。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配套的印天班班通资源库,印天与中央电教馆合作,被授权使用中央电教馆权威教学资源库,包括人教版、北师大版、苏教版课件,资源近达300G,切实为老师提供符合要求的教学课件。

作为行业的大规模采购项目,印天科技的成功折桂,再次见证了印天科技雄厚的企业实力、卓越的产品性能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同时印天科技将凭借企业实力进一步助力安徽省薄改项目的全面开展,加快实现安徽省薄弱学校多媒体远程教学设备的覆盖。

欲了解更多印天电子白板相关信息,请关注印天科技中文网:www.cnintech.cn

(编辑:小M)

[汇冠]PED82
[汇冠]PED82
价格:面议
[威创]IDB4665
[威创]IDB4665
价格:面议
[GTCO Calcomp]InterWri
[GTCO Calcomp]InterWri
价格:23125元
[华师京城]JC-850-100
[华师京城]JC-850-100
价格:面议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普罗米休斯]ActivBoard
价格:258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