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方
鸿合
爱鑫微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电子白板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希沃seewo智能平板郑州教育展再展风采

——希沃智慧校园解决方案亮相
2013年06月14日 09:18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6月7日至6月9日,第四届中国(郑州)现代教育技术装备展览会在郑州中原国际博览中心举行,中原大地数千位教育系统领导、专家和教师代表到场参观。希沃(seewo)展出的“三通工程”智慧教学解决方案和众多新品吸引了上千名代表驻足咨询,希沃还为展会同期举办的河南省学前教育发展论坛提供了设备和技术支持,保证了论坛高效顺利的举行。

希沃设备支持学前教育发展论坛

希沃设备支持学前教育发展论坛

希沃智慧幼儿园解决方案成为了郑州教育展上的焦点与热点,它通过绘声绘色、图文影音并茂的演示和互动,以轻松愉快的方式促进了幼儿多种思维能力和表达能力的形成与丰富。现场不断有小朋友在家长的带领下来到希沃展位体验智慧幼儿园,在讲解人员的引导下小朋友们兴高采烈地参与到数学、语文和英语等知识的学习小游戏中,迅速地进入学习状态,并通过轻松愉快的互动交流迅速掌握了数学、语文和英语等多方面的的一个个小知识点。现场的家长对希沃智慧幼儿园方案都给出了高度评价,一位家长谈到小朋友不喜欢灌输式的学习,按照这种方案,寓教于乐,能够让孩子在游戏中学习和成长,正是家长希望喜闻乐见的。

本次希沃还展出了针对“三通工程”量身打造的智慧课堂解决方案,其应用在教育界已是硕果累累,经过广大师生的亲身体验和运用,得到了一致好评。这次希沃展出的智慧课堂最新成果包括了SeewoLink移动授课系统的最新成果,该系统正式跨越了IOS、Windows和Android三大智能操作系统平台实现了互联互通,也就是老师可以利用手中的任一以上三大系统的移动设备和交互智能平板实现大小屏互联互动,这样就把老师从讲台上解放出来,扩大了授课范围。同时,这一系统还将老师手持的移动设备变成移动的实物展台,希沃的讲解人员现场展示了在模拟教室内将自己的备课笔记和讲台下的课堂作业拍摄并传送到平板上进行批注讲解,真正实现了课堂的互动教学。讲解人员演示的SeewoRemote校园集控系统也引起了关注,希沃校园集控系统是一套对智能平板进行集中管理的系统,它具备对多台智能平板远程监控、定时开关机、广播等功能,可以帮助学校对智能平板高效统一管理,并将希沃交互智能平板群变成校园广播发布系统、校园电视系统等,是大规模部署设备的必备系统。

希沃展位现场

希沃展位现场

现场代表在希沃展区体验了其产品和整体解决方案后,又仔细了解了其遍布全国的众多典型案例。通过本次展会,希沃再次向教育界广大用户展现了希沃前沿的解决方案和雄厚的技术实力,也展示了希沃扎根教育领域,深入理解教育用户需求的坚定决心。

(编辑:小M)

[希沃]睿科
[希沃]睿科
价格:面议
[希沃]睿锋
[希沃]睿锋
价格:面议
[希沃]睿尚
[希沃]睿尚
价格:面议
[希沃]睿显
[希沃]睿显
价格:面议
[希沃]睿智
[希沃]睿智
价格:面议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