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
创维
康佳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平板电视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BIRTV2013招展工作成果丰硕 服务提升

2013年06月09日 08:47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第二十二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展览会(BIRTV2013)将于2013年8月21-24日在北京召开。

目前,展览会的招展工作成果喜人,展位预定已经完成90%,来自国内外的数百家知名厂商将集中展示近一年来广电领域的技术发展成果。以4K、环绕声等为代表的高质量音视频制作工艺和流程,和以NGB、直播星、OTT、多屏互动、大数据等为代表的全媒体业务都将得到重点关注。各项展览会同期活动也在紧张地筹备当中。

另外,展览会的服务水平也大幅度提高:一方面,组委会进一步提升了国内外参会代表的接待服务水平,并优化了展馆配套设施,为与会者提供更好的参观体验;另一方面,BIRTV官方网站今年进行了改版,内容更丰富、功能更完善、使用更便捷。组委会同时在广泛吸取意见的基础上,特别推出了BIRTV手机客户端,进一步为厂商和观众提供了解展览会、参观展览会和利用展览会的便利机会。网站及手机客户端都将于近期上线,敬请期待。

今年展览会以“媒体的期待我们的行动”为主题,将继续发挥汇聚行业力量、集成优势资源、传播先进理念、促进创新发展的行业平台作用,并在丰富展览内容、创新展览形式、完善服务项目、提升展览效果等四个方面不断加强工作,提升服务水平。

面向期待、丰富内容、加强服务,关注体验,BIRTV2013将以全新的姿态和面貌与各位相约中国国际展览中心。

(编辑:沐棉花)

[TCL]42V10FBE
[TCL]42V10FBE
价格:6990元
[瀚斯宝丽]小卡车
[瀚斯宝丽]小卡车
价格:3980元
[海信]LED46T28GPN
[海信]LED46T28GPN
价格:面议
[三星]46C6900
[三星]46C6900
价格:面议
[松下]TH-42S10C
[松下]TH-42S10C
价格:6999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