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ACME全新光束摇头灯惊艳PALM2013灯光展

2013年06月08日 17:26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作为灯光行业专业的制造商,二十多年来,ACME一直致力于提供以质量为中心的产品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于6月7日在北京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会展期间,ACME (佛山市毅丰电器实业有限公司) 生产专业舞台灯光、娱乐灯光、建筑和商业照明灯光、音响和功放、控制器。

ACME展位

ACME展位

本次展会,ACME展出XP-200WZ系列产品,该款产品是ACME全新光束摇头灯,它具有高性能和超高亮度。该款灯光设备拥有ACME最先进的光学技术并采用最新的Philips MSD铂金5R(8000K)灯泡,具有完全激光般水平直线的光束。它体积小,重量轻,易于运输,是一款适用于现场表演、TV、演出、舞台和音乐会的高性能灯具。

ACME展出XP-200WZ系列产品

ACME展出XP-200WZ系列产品

(编辑:小M)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