逻兰
博世
雅马哈
当前位置:中国数字视听网首页 > 专业音响 > 动态 > 正文
快速搜索:

PALM2013:ITC专业级产品“一枝独秀”

——ITC公共广播系统亮相PALM
2013年06月07日 20:05  来源:中国数字视听网  字体【   

【中国数字视听网讯】备受瞩目的北京文化产业年度大戏--“第二十二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EXPO2013,以下简称PALM2013)”于2013年6月7日~10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拉开帷幕。本届展览会由中国演艺设备技术协会联合新加坡国研会展有限公司、中国技术市场管理促进中心共同主办。此次展会ITC带来了展示全数字IP广播、消防语音最先进的解决方案,并将ITC最新推出的会议系统单元、中控矩阵、音频处理及专业扩声系统等全套系统集成方案!

ITC展台

ITC展台

ITC公共广播系统

ITC公共广播系统

此次展会,ITC展出的公共广播系统独具特色:

■ 背景音乐播放功能:

能够同时传输7套(6路背景音乐+1路紧急寻呼或7路背景音乐)音源,可以通过广播软件控制可寻址终端播放某一音源,也可手动选择可寻址终端播放任一音源。

■ 定时广播功能:

将每天不同时段需要播放的音乐和区域通过系统编程,预先设定好播放程序,即可实现全天候自动广播,无需专人值守,完全做到全自动化控制。

■ 本地广播扩声功能:

任意终端服务器均可连接麦克风或音乐源独立地对本终端分区进行广播而不干扰其他终端分区广播。

■ 可寻址对点广播功能:

可控制某一个终端服务器播放某一路音频或单独对某一个终端服务器进行广播呼叫,而不干扰其它区域的广播正常播放。

■ 报警强插广播功能:

全区报警---配合报警发生器,任意一路短路报警就可自动触发整个系统启动并接入报警广播:

分区报警---任意一路短路报警,相对应的分区自动触发报警广播:

邻层报警---可预先设置报警模式N±1、N±2、N±3、N±4模式,当任一路短路触发时就实现上下邻层报警广播:

■ 业务寻呼功能:

主控室寻呼---通过主控室寻呼话筒进行广播寻呼,无论处于何种状态,只要有寻呼广播信号输入,自动强行广播,并自动调整音量。而没有被寻呼的区域仍正常播放音乐节目,互不干扰。

远程寻呼---通过远程呼叫站面板按键操作就可实现全区紧急广播、分区紧急广播、可寻址终端定点广播。远程寻呼站在系统线路上任意挂接多达8台。

电话寻呼---接入电话输入分区寻呼器可实现全区、分区、对点广播寻呼功能

■ 功放检测信号功能:

每台终端内都有主功放、备用功放和主备功放切换模块,当主功放损坏时自动切换到备用功放。切换模块实时在线检测,10秒钟检测一次,切换时间只需1-2秒钟。

■ 扬声器和线路检测功能:
所有检测均为实时在线检测,检测时间只需1秒钟。当检测到线路短路或扬声器过载时终端会自动断开功放输出。

更多精彩:

Palm2013中国数字视听网现场报道

第22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Palm2013 )现场报道

(编辑:小M)

[世邦]NAS-8502
[世邦]NAS-8502
价格:面议
[舒尔]SLX24/SM58
[舒尔]SLX24/SM58
价格:7800元
[舒尔]SM58
[舒尔]SM58
价格:1800元
[舒尔]SLX14/WL93/WH20
[舒尔]SLX14/WL93/WH20
价格:8500元
[舒尔]PGX24/PG58
[舒尔]PGX24/PG58
价格:5700元
MAXHUB
索尼
快捷
产品关注排行